2008-10-02 04:01:36郭仙人°

了不起°

 

 

                  他媽的

                  颱風天還在風雨正強的半夜

                  跑出去玩 三個傻子

                  我開車我自己都怕

                  不過為了傑哥的幸福

                  一定要排除萬難的呀

                  如果你順利把到那個妞

                  我一定會替你高興的

                  雖然我一向是最見不得別人好的人

                  但是你不同阿 哈哈

                  如果你失敗了

                  頂多也只是讓我笑一輩子

                 

                 最近有出去走跳了耶

                 正妹好多噢

                 不過正妹眼睛長在頭上

                 但是正妹有啥了不起

                 還不是給幹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