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1 19:18:53啊鼻 ‵ 啊毛 = ]

 [ 抉擇 ]










         我又做了重新的抉擇

         或許這樣對我很適合

         我曾想過要在3種方面中找出最適合的

         那3種方面

         1是藝人

         2是醫生

         3是文學作家

         之前做的第一個抉擇

         是想當藝人

         總覺得我唱歌很好聽

         但後來我發現

         我會越唱越膩

         原來我不適合那種職業

         這次是第二個抉擇

         是想當文學作家

         因為我現在就有靈感了

         但我不想現在做起

         靈感就等到累積很多之後再寫起

         可能會寫成一本內容豐富的書

         或許這種抉擇也會改變









上一篇: [ 恢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