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1 19:14:39啊鼻 ‵ 啊毛 = ]

 [ 衰事 ]










          今天葉素食連續2次遇到衰事呢 !!

          太棒了 !! 這才是最精采的部分呢 !!

          第1、2節上家政課

          是要做蛋塔

          那我就不用講過程囉 !!

          直接轉到精采的部分

          第2節的蛋塔終於出爐囉 !!

          但我和婉琳卻不敢吃自己做的

          葉素食就跑來我們這組





          並且說

          (( 我要吃蛋塔 !! 可以給我吃嗎 ?? ))





          我罵他說

          (( 貪吃鬼 , 不不不 !! 是乞丐 !! 你不要整

天只知道吃的啦 !! 想吃喔 ?? 自己先看看自己的身材吧 !! 你都已經

是豬了啦 !! 但我有一個條件 !! 不要整天只會纏著我們 !! ))





          他說

          (( 喔喔 !! 好啊 !! ))





          哈哈 !! 死胖豬 !!

          你會有報應的 !!






          我就叫姥姥幫我寫封信給他

          (( 我們3個想跟你絕交 !! 我們很想殺掉你 !! 

而且我們很恨你 !! ))





          後來他看了就很生氣 !!

          直到歷史課下課

          雨Rain拿了一封信給我看

          我看到那是飛飛寫的

          結果飛飛說要跟葉素食分手 !!

          喔 !! 那真是棒極了 !!

          不過 ...

          他們根本就沒有交往過嘛 !!

          原來是葉素食以為他們已經交往了 !!

          你搞自作多情喔 ?? 哈哈 !!

          我要把這件醜聞傳到全校 !!

          讓這件醜聞越傳越醜呢 !!

          還說你有很多備用品 ( 男人 ) 喔 ??

          笑死人 !! 你騙誰啊 ??

          你那種臉能看嗎 ??

          能看的話 !!

          那就真的是天下的醜聞了 !!

          已經夠醜了 !! 懂嗎 ??

          他的特徵我寫在下面

          你們僅供參考喔 !!





          臉醜 !! 口臭 !! 目小 !! 嘴賤 !! 耳包 !!

          手粗 !! 奶垂 !! 肚大 !! 腿短 !! 腳殘 !!









傻〃SoGa... 2008-04-02 21:13:10

奶垂......................................................
.............................................................................................................................................................................................................................................................................................................................................................................................................................................................................................................................................................................................................................................................................................................................................................................................................................................酷喔!! 我喜番!! *0*

版主回應
 我也喜番 !! 2008-04-03 18:24:11
【 琳兒 ♥】 2008-04-02 18:45:38

哈哈雅彗罵的好
《給上面我不是葉素食》

版主回應
 哈哈 !! 2008-04-02 21:08:38
★~ZERO~★ 2008-04-01 21:27:20

挖靠~

奶下垂耶

ㄟㄟ

葉素食是誰啊

版主回應
 難道 ...

 你對奶有興趣喔 ??

 你自己就有了 ...

 葉素食就是一隻巴婆就對了 !!

 你看到她的話吼 !!

 你會在她的面前吐血 ...
2008-04-02 21:0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