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1 04:20:29┌Drywall〝胤

分手後的報復與看清

原來有些事情… 分手後才會看清楚當初你愛的那個人

為什麼分手後的兩個人,非得是陌生人或是仇人呢?

不管當初傷害痛苦有多深,時間難道不會淡化仇恨嗎!



被仇恨蒙蔽了雙眼,做出無謂的報復與傷害

當時間沖淡所有仇恨後,在回頭看看當初

你會發現自己的想法是多麼的無知、可笑



我想你已經失去了一個關心你、幫助你的朋友

當不了情人未必當不了朋友,為何要分的這麼清楚?

也許一時無法做到,還是你認為根本做不到,但沒試怎
麼知道答案?



放下一切仇恨,換個角度想…

難道多一個仇人會比多一個朋友來的好嗎?

以前我也曾被愛的仇恨蒙蔽了兩、三年…

當初我也做過許多傷害自己與傷害對方的事情…

但換來的卻是一無所有,也沒有得到報復的快感

反而是得了憂鬱症,把生活步調搞的亂七八糟

之後的戀情也是重蹈覆轍,同樣的宣告分手結束



我也忘了怎麼去愛一個人,怎麼去接受愛我的人

當時間沖淡了那些仇恨的時候,我才發現自己為什麼會
這麼幼稚

痛苦難過都是自己自嘗因果,不會有人憐惜我

於是我放下了一切… 與當初那個我恨了兩、三年的人連


發現原來我以前的行為都是錯的,原來我們還是可以像
朋友般

偶爾關心彼此、互相聊天。



我今會有這個啟發打這篇文章

感謝的是之前一位我曾愛過的人

因為他,我看見了黑暗中的那道曙光

同時也讓我發現我以前的行為是多麼愚昧無知

讓我知道哪些人該留在身邊珍惜

哪些人又該選擇放棄

但願跟我有一樣的難關的人

能跟我一樣突破這難關

勇敢面對未來,一起共勉之。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