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4 20:21:35┌Drywall〝胤

這世界最醜陋的地方!!

這世界上哪裡最最最最最最最醜陋?
(就在永盛加油站/"永"遠的"盛"衰加油站)
在永盛我看見這世界上最醜陋的一面...
(鬥心勾腳耍心機/暗箭傷人扯後腿/流言蜚語滿天飛/推卸責任跑第一/裝模作樣第一名)...
有太多的醜陋無法一一說完...
這世界上最機車罪犯賤最白木最濫最奧的人才通通在永盛大集合!!
好的人才不斷的一直讓它流失...不好的卻一直存在!!
不過唯一讓我覺得值得驕傲ㄉ地方是...
在永盛待過的人往後未來的日子裡遇到不好的...
只要想想永盛心裡就覺得安慰...

還好永盛還幾個有良心很好的人才...
但我只要一想到要是這些好人才...
在不被重視好好把握住...
我想永盛真的是會永遠盛衰...
話就說到此...
不想再造口業了我不想跟永盛的會計一樣...
~~~~~~~~~~~~~語畢~~~~~~~~~~~~~~
PS.覺得不夠的可以跟我說我會在補充...
我永盛的好同事們!!加油...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