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3 02:41:29┌Drywall〝胤

如果沒遇見我...

如果沒遇見我...

或許就不會有這麼多的傷害...

如果沒遇見我...

或許就不會打亂平靜的生活...

如果沒遇見我...

或許就不會那麼的痛苦不堪...

如果沒遇見我...

或許就不會這樣子進退兩難...

如果沒遇見我...

或許不必這樣傷了彼此情誼...

如果沒遇見我...

或許不需這樣搞壞自己身體...

如果沒遇見我...

或許不用這麼的疲憊不堪的...

如果沒遇見我...

或許一切都是我的錯我有罪...

我不該因為一時的自私語不爽...

而傷人傷的這麼重這麼...

都是我的錯...

我說過...

我只會傷害別人的罪人...

上一篇:

下一篇:真的放下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