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8 09:17:09張仔仔..

生日快樂

記得小時候生日的時候..爺爺奶奶會ㄧ起下廚煮一桌好菜..奶奶的強項是上海菜

(例如八寶飯,無錫排骨)爺爺的強項就是再廣東菜,基本上就是會用重口味(重鹹,重

辣)的菜..至於老爸老媽就負責買蛋糕啦..一直記得拿時候的蛋糕就是整個黃色的,

上面加一些奶油然後紅色的櫻桃還有黑色的葡萄..最後叔叔姑姑就是負責生日禮物

啦..

在那幾年我ㄧ直覺得生日就該要是這樣的,慢慢的長大之後離開高雄老家,爺爺奶奶

變的離我有點遠了.叔叔姑姑也都有各自的家庭.爸媽也分開了,不知不覺開始ㄧ個

人生活.從國三開始吧,慢慢的高中,大學..有時能夠家人聚在一起吃個飯,聊聊天

就覺得很幸福了.

越成長越覺得對生日的感受度越降低.

今年按照慣例中秋節沒辦法在台灣過,生日也順便就在房間看著無聊的香港電視節

目,吃著從樓下買回來的卡樂B洋芋片喝著不錯喝的百事可樂.就讓它這樣過去吧.明

天還要繼續見客人呢!!

但是今年不ㄧ樣..因為有了MSN..收到很多朋友的祝福..



猛男會長打電話來跟我說..兄弟生日快樂..然後到淡水來的話開車接你招待餐飲



小豬表妹說:黑皮薄士帶圖傑瑞.



婷鈺用SKYPE打給我祝我生日快樂,然後嫌棄說她居然不是第一個祝我生日快樂的人



元送我ㄧ個超好看的手環然後上面寫個G.(為什麼我覺得有GAY的意思呢).然後用鋼琴彈奏生日快樂





小拉拉跟拉姐姐ㄧ起合唱了拍子有點怪怪的生日快樂歌然後轉成電腦檔讓我可以在生日快樂歌聲中入睡



FLO小姐用MSN抬頭祝我又老了一歲



小米請雞姐代為轉達致賀之意,然後在兩天後MSN上遇到又親口說了ㄧ次



Sa 還是用兇兇的語氣嫌棄說九月怎麼生日的人那麼多啊一邊說生日快樂(Sa也是九月生日)



美樂蒂匆匆講完生日快樂之後,就立刻跑去昏睡了.



小夜則是在我回台灣之後請我吃燒烤



菘哥送給我ㄧ件迪士尼的T恤



女兒則在921的時候懷疑說真的是我生日嗎??然後補了生日快樂

原來身邊有這麼多的人愛我..

這樣..就算一個人過..感覺還是很幸福.真的很幸福.


謝謝你們..


今年的生日願望就是要你們大家都開開心心..心想事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