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1 19:13:387-11

返校專題報告

 

 辛苦已久的專題報告終於要畫上完美的END

不過唯一美中不足的是

要回學校報告

更不幸的是

報告的是我...

算了

但是那天真的不怎麼順耶

一早我要去載老師

但是我睡過頭了

之後到學校時

又只有我們教室沒被開門

而且電腦還被白目的日間部學生拔走

我整個人慌的勒(因為我們是第一組)

之後學校電腦還不能用

是班上同學犧牲他的電腦借我們弄才解決的

整個都弄好也已經過了15分鐘的

之後報告後就比較平順了

我一報告完

我就覺得

"挖~今天結束了"鬆了超大一口氣耶

不過這也是我最後一次在學校報告了

因為我不會讀到研究所押~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