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2 01:05:557-11

最近的我很忙
忙著看電視
忙著上班
忙著看CSI NY
忙到我都很晚睡
但是
我還是利用還沒開學時
跟我的好朋友聚一聚
第一攤
就是我和葉和莊啦
趁著莊還沒有回他家鄉時
趕緊出來吃個飯
但也是剛好我有放假啦
不然就錯過和他吃飯的機會了
畢竟
他要再來台南齁
不是件容易的事
第二攤勒
就是我和葉和林老師啦
因為我們林老師說有秘密要跟我們說
所以勒
就吃飯啦
而且這個秘密
有讓我們驚訝到唷
妳成功了耶
還有
不知道爲什麼
每次只要和林老師吃飯或聊天
都會沒完沒了
就像這天
阿葉本來計劃三點多要去墾丁
我五點要上班
所以預計吃到三點多
但是但是
三個女人都在一起
嘴巴就嘰嘰咂咂的
沒有閉起來的時候
所以就拖到四點半
每次都嬤這樣
就是愛講話唄
最後ㄧ攤
就是我以前的同事啦
難得我們四個聚在一起
因為通常就只有我和一個或兩個
極少有四人都到齊的機會耶
以前的我們可以聊到十一二點
聊到人家要打烊
但是
現在結婚的要早點回家
有事的有事

所以十點多就結束的聚會
希望下次可以再晚一點

上一篇:不知道在走什麼好運壓

下一篇:名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