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30 11:05:48...

無限期保證書

DEAR 蛋蛋:
平常說太多話了,一時之間要我寫東西給妳,腦袋及眼神卻呈現完全放空的狀態;我很喜歡跟妳聊天不管任何時候,因為我可以從妳言談中與妳分享所有喜怒哀樂,也可以讓我能更加瞭解妳的一切;妳問我為什麼喜歡一直看著妳,那是因為在與妳聊天的過程中凝視妳的雙眼就可以有種感同身受的感覺;我已經錯過太多與妳相處的時間,而過去那段時間裡讓妳受苦了真的很抱歉!!
在未來的日子妳都有我陪著妳渡過不管任何時候我都不會離開;很感謝妳再給我一次愛妳的機會,使我在未來的道陸上不再孤單.不再徬徨;我一直都很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現在有了妳更能加速完成我的夢.我的理想.
現在我對妳最大的期許是將來不管發生什麼事妳都能第一個想起我.也能夠完全依賴我,希望我能帶給妳最大的信任感.



用剩餘的生命來愛妳
大蛋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