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6 23:03:02軒黠

奇幻之旅(三)

      《讓天賦自由》說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天賦,每個人的天賦都應該被發展,這樣的生命將更形出色。     

      《祕密》說只要你想的,必定得著!     

        彷彿這個世界很簡單,又或者是充滿魔法的夢工廠,每個人可以大聲說:「我是為O O而生,我要做這件事,而且幸福快樂!」然後都如願以償幸福快樂。       

        我的天賦—— 一直以為是微不足道的,該好好埋藏。

        我相信上述兩本書所揭示的意義,不可思議地相信,跨越對真實的定義,即便如基督將五塊餅化作無數餅這樣的事在我面前上演我也相信。   

        做吧!軒顰的奇幻之旅於焉展開。

上一篇:奇幻之旅(二)

下一篇:奇幻之旅(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