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8 20:39:16小黑:)

漫博ㄛ~!

  


  下午一點~我跟阿月(?!)一起到建和新村搭公車車~


        昨天聽說137跟曾芋頭都要去=ˇ=

  真的害我嚇到=ˇ=~口去


        到車上。。。人超多ㄉ。。。


   我車上太吵=ˇ=~被137罵=ˇ=

  哈哈=ˇ=~
            誰叫我那ㄇ吵~XD


  到漫博~!!驚!!!!!

  東立就在眼前~!

       當然事先排他拉~!!

   一進到東立。。。我直接拿了兩炫小說((一本一百多的)

  還有一本漫畫。。  阿月他也拿了不少=ˇ=

   我就直接丟了一千一起付。。









(我沒那麼好拉=ˇ=~後來阿月還是又還我)



      東立老闆超機車的!!多一個小袋子都不准。。還罵我們~


 米造~!!

    啥東東啊?~口去


    之後去曼迪~我沒拿多少東西。。到是阿月。。。拿了不少ㄋ~

  飆了一千五百多=ˇ=XD

     之後到青文~嚇~一本漫畫只要!!『紮摳』


   雖然都是骨董=ˇ=~不過都還不錯看=ˇ=~


  還有十八禁的=ˇ=~阿月還說他想買=ˇ=


           滿載而歸~我們就先到休息區消耗一些漫畫

   阿月在玩NDS
    137他們就不知道跑哪了= =。。一進去就分開拉

   


   玩到一半我就說我肚子餓=ˇ=~去吃飯飯~

  要走時=ˇ=~~!!才發現忘了逛台灣角川


  殺進去=ˇ=~
 


      紙袋紙袋。。。超萌的。。。但是要花滿700才送

  所以我挑了三本拉
   

  駭客1  2
  

   還有~~~嘿嘿~狼與辛香料拉~~

         有買的都知道他是~嘿嘿

   哈哈

             我拿到袋子ㄝ~萌到我想抱她睡覺=ˇ=


   哈哈
          應該拍下來
              以後在補貼上去

      之後就去吃飯拉~

   
   新光三越地下二樓=ˇ=

     好吃好吃
       


             吃玩拉~坐公車車

   做綠色232~剛好被我等到ˇ

    爽=ˇ=~一台做到家~!!
             


    家裡沒人~~東西快藏好~狼與辛香料快藏好~!


  XD

              滿載而歸拉~!!爽


  花了一千二百多~~!!

     值得~!!OK?
 哇哈哈

  吃飯耶~!!我們去新光三越地下二樓ㄉ美食街吃

        阿月吃漢堡

  
路人同學 2008-09-07 23:43:39

謝謝你的回答 台長

路人同學 2008-08-30 18:54:17

請問你去的漫博 地點在哪裡阿?
是在世貿嗎 是需要門票的嗎?
不好意思因為你有去過 所以就想問一下

版主回應
竟然你誠心誠意指教我就~XXXXD


  地點在世貿拉~!有門票喔!!一張1百多   如果沒記錯的話=ˇ=~!!
2008-08-30 23:0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