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8-06 07:48:59秋天

第三次的告白 (22)

「謝謝你,居然去電台點歌給我 ...」

         

「我想了好久,還特別去拜託大表姊」

         

「大表姊?」

          

「我表姊,就是這節目的主持人啦

   我請她為了表弟,公器私用一下

   不然的話,一般是很難點到歌的」

         

洪己峰靦腆溫柔地十指緊扣葉文晴的纖纖小手

摩娑著柔嫩的掌心,用指尖畫著「心」的圖案

         

「你會不會把我想得太好?我很多缺點的」

         

「那又怎麼樣,我覺得妳好,就夠了

   我也沒有多優秀,剛好負負得正啊」

          

葉文晴被他亂用的這句「負負得正」莫名逗笑

只是笑容裡,流露出一抹不為人知的幽微心緒

      

她咬唇,準備說出心中的擔憂 ~「其實,我 ...」

          

          

洪己峰無預警吻上葉文晴,吞沒她接下來的話語

他不想,一點都不想再聽那些,無關緊要的理由

       

蘭潭夕照,落霞與孤鶩齊飛

兩心相許,秋水共長天一吻

           

突然來的這個深情擁吻,熱切纏綿,霸氣又寵溺

彷彿想透過彼此這份親密,填補過去十年的空白

          

葉文晴被吻得觸動心弦,不自覺忘情地迎合回應

或許她的煩惱是不必要的,也許她可以自私一點

             

她,怎能不愛這個男人呢?

連我都還不夠喜歡自己之前

就已經喜歡上自己的「傻大哥」

           

~ 未完待續 ~

        

            

             

(悄悄話) 2024-08-06 09:4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