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 01:47:55秋天

原來你把我寵成了無賴

上一篇回憶了他,這一篇想謝謝你 ~

為什麼,那麼喜歡鄭中基這首歌呢?

可能因為,你把我寵成了「無賴」吧

演唱會現場的合唱 ... 是唱給身旁的你

                 

(影片引用自 ~ GK. Marsalady YouTube 頻道)

         

但是仍唯獨你愛我這廢人

出錯你都肯去忍

然而誰亦早知不會合襯

偏偏你願意等

      

爲何還喜歡我 我這種無賴

是話你蠢還是很偉大

在座每位都將我踩 口碑有多壞

但你亦永遠不見怪

      

何必跟我 我這種無賴

活大半生還是很失敗

但是你死都不變心 跟我笑着捱

就算壞 我也不忍心 偷偷作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