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2 21:30:37我愛變不見

令人啼笑皆非的問題

小天使總會問一些問題讓人瞠目結舌

1.老師,讀書報告是不是看完一本書以後寫讀後心得給你啊?
(我差點以為我聽錯了,唉~~~又要從頭教了)

2.老師,請問痔瘡跟褥瘡為什麼不一樣??
(嗯~~兩者都是長期壓迫,循環不良造成......回去看熟內外課本吧!!)

3.老師我下班以後就不能出門因為很晚了,那我怎麼到圖書館找資料??
(對!對!對!資料要不要老師幫你找..報告要不要老師幫你寫ㄚ...乾脆我也幫你實習好了!!)

4.老師,學姐交班都聽不懂可不可以翻中文??!!
(又是仙女ㄉ問題...如果全台灣的醫囑都中文化,我想你的願望也達到了)

還有帶到夜二專有一位同學很慎重的打電話問我
老師,去圖書館可不可以穿涼鞋?????
(天啊~~~我只有說一句,謝謝你把第一次給了我)

小天使ㄉ問題層出不窮~~~

只能說:

我ㄉ道高一尺........妳們魔高一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