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5 22:29:39小旗

誰在最需要的時候輕輕拍我肩膀

誰在最需要的時候輕輕拍我肩膀~ 誰在最快樂的時候願意和我分享~ 日子那麼長我在妳身旁見證妳成長過程

讓我感到充滿力量~ 誰能夠忘記過去一路走來陪妳愛的傷~誰能預料未來茫茫漫長的路~妳在何方笑容在臉上和妳一樣大聲吶喊為自己鼓掌~我和妳一樣一樣的堅強~一樣的全力以赴追求我的夢想~哪怕會受傷~哪怕有風浪風雨~大風大浪之後才會有人懂得珍惜~我和妳一樣一樣的善良~一樣為需要的人打造一個天堂~歌聲是翅膀....唱出了希望...傳達了心聲...~所有的付出只因為愛的力量.....愛可以改變一個人...愛可以讓人成長...愛可以讓人更上一層樓...誰在最需要的時候輕輕拍我肩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