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5 23:44:08小旗

今天行程排滿滿的

今天早上下班回家想說等中午吃完飯後在去小睡一下.沒想到我媽媽就打電話來叫我載她們去士林看我姨丈.因為姨丈生病所以叫我幫忙載他們去.因為有十個人要去所以一台車坐不下所以叫我載.然後在士林停留約兩小時多.接著我媽提議去中和好市多因為回程比較順路然後我們一夥人就去那裡大採購.一台車還沒滿就花了快一萬元.可見女人團比較會買.接著我表哥帶大夥去吃海產.他們邊吃邊聊的時候聊到咖啡.我表姊就說難得大家見面聚餐就叫我們大夥一起去中壢喝咖啡.好笑的事表姊及姨丈倆人強著要結帳.剛好我姨丈旁邊坐的是我表妹.我表姊叫我表妹把路擋住不讓姨丈去結帳.最後是我表姊去結帳.因我表姊市這家店的常客.加上我表姊有卡可以打折扣.然後中途我先載我媽及表嫂及她們的小孩先行離開.因為我媽明天上白天班所以不能聊太晚.加上小朋友要上學所以先走人.剩下來的人因為不用上班所以她們就還在那裡聊天今天行程排滿滿的今天就這樣過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