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30 10:31:45小旗

我感冒了

昨天早上跑去石門山爬個山運動一下 主要是好一段時候沒去爬山了 然而昨天的天氣還不錯不冷不熱適合戶外運動 昨天我看還是滿多人去爬山的 最近工作量比較少所以說休息時間變多 上周我跑去中壢買了幾件長袖及兩件外套及牛仔褲 由於我已經2年沒添購新衣了所以就去中壢添購了一些衣服及褲子 最近有空我會把房間整理一下順便拿吸塵器把房間地板及床舖吸一吸 主要是房間有些東西我們肉眼是看不見的 像似毛髮及一些灰塵等 昨天晚上本來要去上班的不知道為什麼到了傍晚我整個人就開始不舒服 然後投有點痛 然後臉頰感覺好熱 然後想想決定跟主管請假一天 然後昨天晚上就直接去看醫生 醫生是說感冒引起的在家休養一天就會好多喝溫開水 另外醫生開的藥要按時服藥身體才會好起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