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2 21:49:23茶藝社老人

悠地亞的蘭姐

今天在協尋學生的路途上
突然接到蘭姐的電話
電話中她告訴我阿騫早上跟他聯絡上了
阿騫已經失蹤將近兩個星期
蘭姐非常擔心他的狀況
有一天還夢到他被人打的很慘嘴角流著血
他心急的將這個夢告訴與阿騫有接觸的同學
希望讓她至少知道阿騫是安全的
果然在今天凌晨接到阿騫的電話
並且約定會來看她

當阿騫小心翼翼走進蘭姐辦公室
心理還擔心著被我埋伏在外一舉擒獲
哈哈 我有那麼可怕嗎

經過一陣交談
在蘭姐勸說下
阿騫也覺得他該回家了 該回學校了
即使是將會面對父親的毒打

今天下午
蘭姐跟我詳細描述了當時的情況
心中對蘭姐真是無限的感激
如果沒有蘭姐的幫忙
對於這個小孩
一切只能依法解決
如果沒有蘭姐付出的關愛
這裡留不住這群放浪不羈行事叛逆的國中生
如果沒有蘭姐熱情洋溢的基督徒個性
這群小孩很難再次融入群體

下午要過去接他們下課時
看到他們正專心的聽著熱情的牧師說故事
那種看到他們也可以專心上課的心情
有一種溫暖的感覺
同時心中也在想
我是不是也該學習著更熱情一點
哈哈
其實這個答案自己心裡早已清楚不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