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7 23:50:36愛缺

天底下唯一不變的...就是變

我覺得
緣份真是很奇妙的東西
還有…
最近有一個很深的體認
就是…
天底下唯一不變的
就是…變

幾個月前..甚至到2年前
我一直執著..把自己苦守在愛情的象牙塔裡
被心底最牽掛的人掌控情緒
他哭我就哭 他笑我就笑
日子過得很累 很辛苦
但有千百種無奈 他依然不是我的男朋友
只是我總是被無名情緒困擾

是老天可憐我嗎
讓我換公司時認識了另一個”他” 長我約近一輪…
至今未婚 因為他根本不想結婚
雖然他也有女朋友
但他一直傳輸我一個觀念
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
沒有人須誰才能活下去
希望我能以輕鬆的態度去看任何事
不要把自己陷在一個死胡同

剛認識他的時候
我非常不能認同他的愛情觀
我覺這樣的感情很不踏實
很不負責任
沒有所謂的信任

可是在這半年的相處下來
他讓我不再那麼care原本的"他”今天是否打了幾通電話給我
他讓我覺得跟他在一起時很開心
他讓我覺得真的就算只剩下自己 也可以開心的活
最近很少上來留言
是因為驚覺自己思想的改變
真的不知如何筆墨形容
那是一種無法形容的感覺

他開拓我的心胸
讓我不再那麼死守一城
雖然我的心沒辦法做到像他放那麼開
當我想要他陪我而他有事時 我還是會在乎 心裡不開心
但至少他讓我無意間走出上一段的哀怨
而這一段 因為他一直說明他的立場就是大家都保有交朋友的權利
所以自己也不會像以前一樣太死心踏地
他想保有交友空間 又不願被婚姻束縛

這真是我沒想過的轉變
但是
與上一段的”他”
依舊保有非常親密的關係


“ 這樣對你才公平嘛 , 且就算兩個真正喜歡的人天天相處在一起..久了還不是會厭倦 也會吵架 , 不然哪有這麼多外遇 , 與其離婚倒不如不結 ” 這是現在這公司的”他” 的論調….真的是現在人的感情觀變了嗎 ? 不過能真正放開自己真的比較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