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2 00:19:15愛缺

牽手一輩子

6月份到新公司至今約快半年 ,
一方面是太忙所以不常寫心情
一方面是後來事情發生的太突然 ,
自己都不知該怎麼描述當時的心情
因為很多事情是講都講不清的 , 更何況是用寫的

我以為自己短時間不會再喜歡上別人 ,
事實上 , 我錯了
來到新公司之後 ,每天忙碌的生活讓我忘記他一天是否有打電話來 ,
但是只一個禮拜 ,
光憑其中一週密集的和另一同事努力的奮鬥趕節目 ,
就這樣 , 又不小心跌入愛情的陷阱
是不是我寂寞太久了 , 需要人陪 ?
對於他的溫柔 ,體貼 , 和認真負責的工作態度 , 實在讓我很難不陷入
但是~卻被我知道他有女朋友 , 怎麼搞的#@4%$ , 對不起 ,我還是罵不出髒話...

" 我經歷過一段這樣不堪回首的愛情 , 所以我不願重蹈覆轍 " 我跟他明說

" 我尊重每個人的想法和決定 , 我只是認為要遇到彼此喜歡已經不容易了 , 還要剛好雙方都沒另一半更不容易..."他說

是真的嗎? 曾經我差點被說服 , 不過因為前一段愛得太辛苦 , 讓我不願不顧一切往下跳...

" 反正你都不相信愛情了 , 兩個人在一起快樂最重要..." 他說

是真的嗎 ? 其實我內心還是希望遇到可以一起牽手走一輩子的伴 , 只是那個人在哪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