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5 21:20:40愛缺

新生活

11月15日 星期二

其實 , 幾乎每天還是習慣性的來這走走
經過這幾個月的忙碌 , 好多心情一下被掩蓋 , 一時不知從何說起
不過換了工作的我 , 變得非常非常忙碌
忙到3餐都不正常 , 忙到有時從晚上8點剪帶子剪到早上8點
日子就在被on檔的節目中催著跑
因為忙碌 , 我不再那麼care 他一天中打了幾次電話
因為忙碌 , 我的世界不在只繞著他轉
不過因為如此, 他變得更關心我
關心的剪訊 , 電話比以前更頻繁
雖然 , 我們想約個時間見面都是如此的困難
因為我連假日都要加班
不過, 因為這幾個月的忙碌
讓我對他的依戀不再那麼深
加上又有另一個他的出現
但是.................................
又是另一個大麻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