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6 10:47:59愛缺

出軌的愛

7月15日  星期五

原本公司主管下週才要出國, 所以他是把假排在下週陪我 ,但是我這幾天因為工作特別的累假日都要加班 , 
所以希望他這周能陪我...

  \" 我15日有休假 ,但是14日要值班ㄟ..看你想去哪,我都陪你去,不過別跑太遠啊..\" 他說

其實,因為他妹妹最近住院 , 所以他常常下了班之後要去醫院照顧妹妹 , 所以我知道他體力也快負荷不了...


 "看要不要去北海岸看看海,..." 他說 ,他知道我喜歡看海



  "沒關係 , 15日那天我只想找個地方休息一整天 , 因為天氣這麼熱 , 最近又好累喔..我想窩在房間看電影 , 休息一整天..."我說


  " 好啊 , 不然地點妳決定囉..影片我來租 , 我們那天悠哉一點..呵呵 .."  他說


  於是 , 15日那天我們找了可以窩很久的地方 , 雖然房間很陽春,他還必須自己帶DVD , 但是我們的確過了一個悠閒不受干擾的假日 ,買了酒和零食 , 雖然不見得有好好的休息到..因為他常常興致一來,屋內就來一場翻雲覆雨的戲碼 , 租來的片子也不知從不同接點倒帶看了好幾回,因為常常不小心就漏看了了某些片段...

  不知從何開始,他跟我出來都把手機關震動,上次"她"爸爸過世 , 他除了說因為認識 \" 她 \" 爸 , 所以陪 \" 她 \" 回台南處理事情之外 , 其他的部分也一如往常 , 不攤開不說明 ,我們之間彷彿沒有 "她 ", 事實上又好像有 "她 "的存在...就如同他們之間,女生以為沒有第三者存在,事實上我卻是存在的...


 他不知道要選誰吧,朋友這麼說...

 或許\吧,人都是貪心的,不知道選了這條會不會讓自己後悔,所以寧願都握在手中,但是卻啥都得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