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5 11:48:07愛缺

第三者的愛情

6月1日開始要換新工作了 , 上個工作只做到5 月6日, 他生日的那一天

本想好好的放 " 心 " 去旅行 , 因為總覺得胸悶 ,憂鬱,因為自己老是當委屈的一方吧,因為明知自己受委屈還是這樣的對他好,心裡不平衡吧

我以為...離開工作,心裡會好過些,沒想到沒重心的日子,讓我更無來由的把重心放在他身上...他怎麼沒打電話,怎麼還沒打,現在在幹麻,我依然沒有放"心" 去休息

而怕家人擔心的我,沒有說離職的事,每天依然上班時間出門,下班時間回家,就這樣晃了2星期多,感覺向行屍走肉,真不知自己人生的目標為何,看著朋友親密的在老公旁撒,我也好想任性的耍脾氣,爲什麼自己就是不肯放過自己??我不知在留戀什麼 ...

他回台灣後,我為他精心規劃一次約會,跟他約好19日當天如果天氣好就去看油桐花,反之則任由他想去哪就去哪....而我會穿著性感睡衣讓他欣賞

那一天天氣很好,老天不做美,我沿路故意這麼嘲笑他,讓他心好癢....
但或許是連日來的大雨,我們並沒如期看到油桐花,為了不想讓難得假期白白泡湯,我兩決定去motel好好的享受一下,對從沒去過的我們來說,心裡總覺得相當的興奮和緊張...

雖然一定無法媲美台中的設備,不過極富設計的裝潢,情趣設備的享受,加上美酒助興,我倆陶醉的享受彼此帶來的歡愉,這是什麼樣的心態,明知眼前這男人隱瞞我一些事,明知他無法放下10年的女朋友,明知我們不會有結果,但我還是和他做.......

我一直覺得自己很傻,也總是覺得自己可悲,但不覺得自己可憐,因為這是我自己的選擇,不直得別人同情,只是恨自己無法自拔,恨自己太傻....

倪哥新聞炒多久我的心情就壞多久,爲什麼大家都怪夏禕,這件事一定是她的錯嗎?我的心無時不被揪著,思考這個問題,還有我和他的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