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5 11:05:49愛缺

與你零距離....

4月25日 星期一

在他們交往紀念日的隔天,也就是今天,他依然放假,因為從26號起,他要出差, 短則8天,長則可能半個月...
想當然的,一大早他一定得送 ' 她 ' 去上班,這或許是千年不變的習慣吧

" 小豬 , 到辦公室沒 ? "
我到公司沒多久就接到他的電話 , 心理頓時挺開心的,因為我知道只要一離開 " 她 " , 他想到的就是我, 他和 ' 她 ' 之間被制約的是 ' 習慣 ' , 可是我可沒用任何方法或形式綁住他啊


" 早就到了,誰像你那麼好命,在放假..." 我說
" 我哪有,我在公司ㄟ, 今天要先整理一些明天出差用的器材 ...." 他說
" 是喔, 那為何要這麼早去啊? " 我雖然明知他是因為要送 ' 她 ' 去上班, 所以這麼早起,但還是故意這麼問

" 想說早點整裡比較安心啊......" 他說
" 恩...記得多帶一件外套, 怕早晚溫差大..........." 我說
" 我知道, 感冒好點了嗎? " 他說
”有吧,我還怕傳染給你勒。。。。” 我說
因為前天泡溫泉,跟他有許多親密的接觸,心裡深怕重感冒傳給他

在他們交往紀念日的前一天,我們馳騁在金山陽明山,身心緊緊相依偎
在他們交往紀念日的後一天,我們雖然沒有見面,但因為彼此擋不住的關心,讓我們零距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