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3 20:12:55愛缺

不完整的愛

好久沒在這留下自己的心情了
不過大家別偽我擔心
我和他依然過著自以為是的甜蜜生活
他依舊扮演著雙面情人的角色,我猜是吧,因為我始終沒撮破他
會讓自己痛苦,讓他痛苦的事,我們始終不敢正視,只是沉醉在編織出的甜蜜與浪漫中

另一個"她"知道嗎?其實我並不清楚,因為我和他之間現在都不會再提起有關 "她 "的事,雖然若遇到他放週六或週日,都不會打給我,而我也都刻意的配合著他,就如同以前一樣,乖乖的做旁邊懂事的小女人,偶而耍脾氣要糖吃,但不至於玩得過火,且我們因為不再談起"她 ",2人之間也從沒爭吵,他,應該是用另一種方式延續和我的緣分吧,因為他刻意隱瞞了和"她"之間的事,我沒問,他也不說,而我不想問,因為我只要他離不開我,其他的..說與不說.都不重要了...

如果我沒記錯,明天,4月24日應是他們交往紀念日,他排了休假,不過,在今天,他依然排了休假陪我,原本要看油銅花,因為塞車只好折返,於是開回金山做了最愛最的事~泡湯,之後再品嘗飯店的日本料理,真是人生一大享受ㄋ,因為時間有點晚無法如願看電影,只好帶他去之前採訪過的異國特色店家喝喝下午茶,和他悠閒的享受2人時光....

很多時候我不願也不想追問,很多時候我選擇接受現況,接受委屈,因為我知道有另一個女人跟我一樣可憐,在交往紀念日的前夕,自己交往約10年的男友背著自己和另一女人約會,就算 " 她 "一輩子都不察實情,但自己的男友的確心和身體都已出軌,這樣的愛,也一樣不完整啊...



下週二他就要出差了,心裡還真是不捨

"自己要小心,別為了搶新聞受傷了..." 我說

"我知道,我不在的幾天不要太晚回家,自己好好照顧自己...." 他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