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8 12:06:40愛缺

甜蜜(2)

3月27日  星期日

今天是我們約好要一起出遊的日子 , 昨天是326大遊行,其實很心疼他放假還得那麼早起
"今天想去哪 ? " 他問
" 我想去望幽谷ㄟ。。。 " 

因為要一天來回的地方實在不多 ,為了不想讓他太累 , 所以選擇不太遠的地方
因為兩人都沒去過,所以小小的迷了一下路,還好沿路都在鬧他玩他,所以不覺得累
望幽谷四面環海,景色宜人,加上初春的微風吹來,和煦的陽光,讓人真的似乎忘了煩憂
他牽著我的手,一步一步走著台階,深怕一不小心就會滑倒
牽著他的手總有一份幸福的感覺,哪怕是短暫的幸福,我也要緊緊握住
我們幫彼此拍了許多照留念,當然也克難的自拍了起來 ^ - ^

" 餓了吧,想去哪吃。。。吃完想去哪  " 他說
或許一直心疼他昨天326太累,心理產生補償心理,想要好好的讓他休息一下,所以我說
" 待會我們去金山泡溫泉吧。。。" 

他似乎嚇了一跳,驚訝我會自己主動提議去泡溫泉
" 想好好幫你按摩一下啊,你昨那麼辛苦今天還要陪我" 我說
因為我知道他可以改天再陪我的,尤其這週他又只休一天假日,就只陪我。。。
於是我們去金山那選了一家之前泡過還不錯的溫泉餐廳,泡玩湯之後好好的享用了一頓午餐及下午茶
回程時,經過自助洗車的地方,他還停下來很努力的幫我把小白洗了一個美容澡

" 你不要靠過來啦,我洗就好了,待會把你弄濕了。。。 " 他脫下鞋子,挽起褲管,賣力的洗著我的小白
這就是我愛的他,是我不願放棄的他,那麼的執著令人動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