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04 01:00:00小萍子

寶來茂林兩日-好喝道地的鹹豆漿【瀟湘館】芋仔條很誜嘴【小奇芋仔冰】



小亨哥哥二年級的大行程是全校大露營!
哥哥一早就出發去學校,而我們想想在之前也訂好溫泉飯店,想帶比菲出門去遊玩~



出門時還不餓,然後直接車開到斗六吃傳統的早餐!
我最喜歡喝鹹豆漿加蛋了,豆漿的純香味和蛋香融合超好喝~
這一家的鹹豆漿是我名單上排名的前五名,燒餅和蛋餅都好吃,鹹豆漿的滋味剛剛好不會過鹹過重,而且價格好親民,有機會還想再去斗六品嘗~



我們從斗六開到玉井,找找朋友,吃吃芒果冰,然後再從玉井直接開到甲仙!
上一次到甲仙,好像是我和MICK剛結婚時,這樣算來都已經十來年了!
感覺甲仙和我記憶中的街道,不太相像了呢~



今日選定是停車場很大的小奇~



店內除了芋仔冰還有口味粽多的芋頭相關產品可以選擇!



價格透明化~



現場還可以試吃各種口味~
最喜歡麻辣和甜味,我們買了不少,想說可以帶回去送親朋好友!




芋仔冰也好吃~
不過,我淺嘗幾口,比菲就整碗拿走了!



開心吃冰的小子!



還到隔壁家吃芋粿。
果真這邊的芋頭產品滋味都很棒~

不過,試吃過幾家的芋酥條,我個人最喜歡小奇的!
小奇的芋酥條芋香氣十足,又酥又脆~價格實惠呢~



甲仙還有一條彩繪貓巷~



很適合吃很多肚子很飽的旅人們散步拍照~



牆壁上可愛的貓塗鴉!



巷弄天空的彩色花傘~



平日的遊客不多,愜意的氛圍~



走逛一圈,我們要繼續往寶來前進~



【瀟湘館】
地址: 雲林縣斗六市愛國街2-5號

【小奇芋仔冰】
地址: 高雄市甲仙區中正路2號
營業時間: 9:00-18:00




旅遊日期: 20181101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