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31 01:00:00小萍子

岡山小倉廣島高松六日遊-門司港到小倉走逛【旦過市場】



早上玩得很快樂的比菲小子,我們走了一大圈和吃過好美味的燒咖哩,想不到,回到門司港車站,他還在睡!
也好,睡飽一些,才有體力繼續玩!

 


門司港駅是九州鐵道的起點~
這對於鐵道迷MICK來說,是一個很棒的景點~



從門司港駅我們回到小倉駅~
MICK說難得來到這邊,也想花點時間逛逛小倉~



自由行的好處,當然就是自由自在的安排自己的行程~



這次換哥哥負責買車票~



小倉的輕軌電車車票~



兩條軌道!



坐電車之際,比菲小子醒了!



我們來到MICK想要逛的旦過市場~
市場來說,當然是早晨會比較熱鬧!
不過,我們家一向隨意隨興,走走逛逛到此一遊也是我們的旅遊方式~




明明是熱熱的天氣,但是看到這一鍋關東煮,還是忍不住點了好幾支!



下午的旦過市場,營業的商店沒有多少家。
我們走逛一圈後,就用步行往小倉駅方向走。

在車站對面的購物中心,裡面的無印良品非常好逛,商品種類眾多!MICK還買了好幾包無印的咖啡豆~



小倉駅車站到此一遊拍照!



車站內有販售啤酒,購買啤酒還送一杯花生米下酒!
不過,花生米還是台灣的黑金剛又香又甜~



準備坐新幹線回岡山囉~



沿途經過熱鬧的球場,似乎正在沸揚揚的比賽中!



火紅的夕陽,雲層的顏色漸層的很美~



新幹線已經跑很快了!
不過,我們回到岡山下午七點半。
可能今日在烈日當下走太久的路,MICK突發性的心臟不舒服,他就直接回飯店休息。
我和小亨帶著比菲再去逛AEON~



逛超市前先投販賣機喝飲料!
日本的飲料販賣機都非常有趣,所以我也都會讓小亨投,然後我們家一起品嘗一杯飲品。



岡山AEON的大創超好買,有很多知名品牌的食物和零食,價格都是一百日幣。
我在這邊歡天喜地的塞滿我的購物籃~



買了一堆零食,我和小亨帶著比菲到遊樂場玩~



夾娃娃機每樣都讓人很想試試手氣~



哥哥玩得很樂!



比菲玩襪子玩得很樂~哈~



然後,我們到超市的熟食區,買了一堆熟食,帶回飯店享用。



今日的行程,真的跑得很遠!



【旦過市場】

交通指引:旦過市場中間・旦過駅徒歩約2分。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10:00~18:11,周日11:00〜17:11
地址:4 Chome-2-18 Uomachi, Kokurakita Ward, Kitakyushu, Fukuoka 802-0006日本





旅遊日期: 20180822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xnxqxxd 2019-03-31 15:22:30

週末愉快 分享http://t.cn/Ef9K6w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