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18 01:00:00小萍子

優格熔岩小宇宙鬆餅【LULU食尚早午餐】


早餐,我比較喜愛鹹食。
可是,為了這道小宇宙鬆餅,我決定甜到牙蛀,也一定要點!



看起來就是一道鬆餅!但~其實,很有戲!



某早,好友推薦他們家附近的早午餐店。
想說好像也很久沒有吃吃喝喝,剛好在地主推薦,那麼有伴前往就開心。



位在文心路旁,地點蠻好找的~
我喜歡室內空間,座位間不會太過靠近,保有適當的空間。



第一個抵達的我,就可以選擇我喜歡的座位。
沙發區,可以看到戶外的植株,有陽光灑落,就是我喜歡的角落。



牆面上裝飾的乾燥花束~



朋友點的豬玀記公園!
原本以為豬排肉是薄片來著,沒想到LULU的走向是厚實大塊,大概有手掌大小,厚度有超過IPHONE的厚度唷~



套餐裡的南瓜濃湯好喝,生菜也爽脆多汁,滑蛋嫩香,但這塊肉是主角呀!



以為這樣的厚度,豬排肉會很柴,但其實咬起來有肉汁,醃漬的香味很讓人回味!
所以,雖然不是我的餐點,但硬生生地搶了朋友的豬排肉好幾塊!哈哈~
還好是我超級好朋友,所以感恩她的分享囉!!




以往記得鬆餅會放著小宇宙,這次是鬆餅上有冰淇淋!
而小宇宙另外放在盤子上~



小宇宙有多大,比我的手掌小一點點!
小宇宙看起來很像氣球,不過是貨真價實的巧克力~
 

拿出薯條三兄弟比一比~
有沒有感覺到這顆小宇宙的大小呢?


 

然後小宇宙端倪許久,服務人員拿出用天然食材所熬煮出的色素,調製優格的顏色,讓充滿星空宇宙感的色彩淋在白色巧克力圓球上~



溫熱的優格,緩慢地融化小宇宙~



白巧克力榮花後,出現的是七彩的水果,沾著優格巧克力醬,真的是甜蜜蜜,酸味都不見,就是巧克力和優格的甜!
而雲彩繽紛的優格醬是否有什麼特殊味道嗎?沒有!放心,吃起來就是優格醬,我推測這是用蝶豆花調製出的美麗色彩吧~



這樣一個小宇宙,真的可以很多人一起吃,更有FU~



用鬆餅沾著吃,也非常好吃!
 

不過吃久了還是需要咖啡~
甜點和黑咖啡就是絕配~



黑咖啡的口感順口,是適合飯後和甜點飲用的清爽滋味。



這個美味的波士頓派,因為吃飽了,所以我的好朋友SUNNY打包,讓我帶回去給MICK吃!

感謝SUNNY,❤你唷!下次再一起出來吃早午餐~

【LULU食尚早午餐】
地址: 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四段938號
電話: 04 2233 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