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14 01:00:00小萍子

鹿兒島五日遊DAY1-寬敞舒適的好房型還有按摩椅可以按摩【REMM HOTEL】


帶著小幼兒,住宿的基本準則就是移動最少,交通超便利的地點。
這一回我們選擇在REMM HOTEL。
雖然不是位在鹿兒島的JR站前,但卻是往回機場利木津巴士的起始點,而且位在熱鬧的天文館區域,對面就是市電車站。所以,是超級無敵方便。
買完戰利品還可以拿回飯店,然後再繼續出門逛街。



REMM HOTEL的一樓並非大廳,而是一家咖啡麵包館。



一樓光線很美的走廊,後方其實是停車場。



在這裡搭電梯上三樓大廳辦理進房。



裡面的小姐英文都很流利,對於帶小孩的我們也很友善呢!



LOBBY還提供許多雜誌可以觀賞。



我們住在十樓,風景很漂亮。



這房間真的很大,旁邊的沙發座都可以睡一個人了,是在日本少見的大房型。



有一張小茶几,旁邊黑色式按摩座椅。
每天回飯店,累了我們就啟動按摩椅按摩,非常舒服。
並且按摩椅和小茶几也是小比菲的餐桌,每天晚餐或是消夜,他就會坐在椅子上,享用茶几的餐點。



走道還可以這麼寬鬆舒適!
很久沒在日本住到這麼大的房間,忍不住要讚嘆一下REMM所給旅客的空間。



浴室,乾濕分離,而且浴缸也很大。



每日比菲泡澡的浴缸。



REMM的盥洗品香味也很不錯。



在沙發上,窗台上,小比菲也可以享用美味的餐點。

不過,在這家飯店還發生一間很讓我們驚訝的事情。
鹿兒島是個會有火山爆發,以及火山灰的城市,行程前還看到鹿兒島火山活動頻繁的新聞。
這天凌晨,是的,凌晨五點多,突然間警鈴大響,警鈴的聲音撥放著日語。我們有點緊張,期待飯店會有服務人員用英語解釋,但是等了很久,就是沒有英語廣播。打電話到大廳給客服,但是沒有人接應。走出房間,沒有任何人奔跑。
打開新聞,如果真的有火山爆發,電視畫面上一定會有跑馬燈,但是....,沒有。
如果火山爆發,底下一定會有民眾走避,但是,我們往下看,沒有任何驚慌的人群。我們納悶著,難道日本人真的火山爆發也那麼守秩序嗎?!
然後,在我們很緊張的同時,警鈴又再次大響。這一回,我忍不住換上衣服,決定到大廳或是飯店找人詢問。
電梯不能使用,我走安全梯到大廳,走下十樓,跟客服人員詢問,她回答有人誤按,我才放下心中的大石頭,慢慢地走回住宿的樓層。
唉~看來還是得學點日文,緊急時才聽得懂發生什麼事呀!!



【REMM HOTEL】
地址: 1-32 Higashisengokucho, Kagoshima, Kagoshima Prefecture 892-0842日本
電話: +81 99-224-0606

旅遊日期:20171106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