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05 01:00:00小萍子

重拾運動的快樂【生活小記】


上面這張照片是我懷孕前(或是不知道懷孕時)的運動紀錄!

雖然孕期間還是持續走路,不過倒也沒特別記錄下來。
而在生產後,比菲嬰兒時期,每天都讓日夜不分的新生兒給弄得疲累,根本也無心運動。
慢慢地,運動、跳舞、騎腳踏車與我漸行漸遠。
我也只剩推著嬰兒推車快走或是假日揹著小孩爬山了!

 
在比菲滿兩歲後,睡眠習慣已有日夜之分,晚上也常常可以一覺到天亮,雖然偶爾會做惡夢或是過敏抓癢睡不好,但我的睡眠品質也變得更好。

習慣早起準備早餐,送小亨上學後是一個空檔。在小比菲滿兩歲後,這個空檔讓我可以在公園跑步,可以在客廳跳有氧,還可以騎著ubike到處走逛。

天呀~真是太快樂了!
原來,運動所產生的腦內嗎啡真的會讓人上癮。

紀錄日期: 20180318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