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04 01:00:00小萍子

基隆台北兩天一夜-生魚片一條街【榮海產】



深澳漁港有幾攤海產攤,不過,我們和朋友約好在基隆生魚片一條街碰面。
生魚片一條街位在成功市場對面,果真從市場停車場走出來,就看到一整條街道都是販售生魚片。

而基隆的好友特別推薦這家,榮海產!!



找到座位後先安頓孩子們,我和好友點菜後再去點生魚片。
我問為何不直接跟店家點一盤綜合生魚片,在地老饕好友說,自己點生魚片這樣才能吃到喜歡的魚類和部位。
這~真是太有道理了!



冷藏玻璃櫃裡放了好多種類的生魚片,朋友點了干貝、鮭魚、、、等招牌。



朋友知道我們專程為了生魚片而來,所以也點了滿滿的一盤要給我們享用。
這麼一大盤有干貝、透抽、甜蝦和海鱺魚、、,店家報價600元。
哇~這在日本料理店至少要上千元以上吧!
干貝超甜超軟,甜蝦甜到好鮮滿嘴的蝦肉味,透抽小黃瓜捲也超Q彈美味的,其他魚類的新鮮度當然不在話下,重點事都好好吃唷!
我已經很久沒有吃到這麼美味的生魚片,和這麼過癮的吃生魚片啦!



招牌的炒鯊魚肉,MICK超愛,有點甜甜酸酸味道很下飯,沙魚肉和芹菜一起入口,真的很適合小朋友吃!



烤魚下巴我的菜!
哈哈~有酥裡面的魚肉好甜,調味也不會太鹹,超喜歡的!



糖醋排骨,甜甜酸酸,當然是小朋友的菜色。



烏龍麵條也好Q,是台灣味的炒烏龍。



這一道士除了生魚片外必點必點,紅燒鰻。
炸的酥酥的紅燒鰻魚,肉質很軟,沾點胡椒鹽真的是太下酒啦!

點了整桌的好菜,生魚片吃光光,不過,我們才五大兩小,其中兩小一個一歲一個才八個月,當然是屬於沒戰鬥力囉!
剩下的菜色不浪費,我們就打包帶走。



晚上買瓶啤酒,再把中午的魚下巴和紅燒鰻拿出來!
超滿足~

【榮海產】
地址: 基隆市仁愛區成功一路118巷3弄2號

基隆台北兩天一夜

DAY1: 深澳岬角 -> 基隆榮海產 ->



旅遊日期: 20170422-23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