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16 01:00:00小萍子

名古屋高山北陸大阪七日行DAY3!! 好住方便【高山SUPER HOTEL】



自由行最喜歡選擇的住宿地點就是在車站附近!
這一次的到高山,選擇SUPER HOTEL,位在高山車站附近,走路大約10分鐘以內,離高山陣屋也很近,價格合理,符合我們的設定!



來到SUPER HOTEL,並不需要找櫃檯的服務人員!



主要找到這台機器,辦理入住的手續!



人性化簡單辦理入住的流程~



只要是女性,可以任選五樣當作入住小禮物唷~

很貼心吧~

所以我喜歡SUPER HOTEL,可是MICK喜歡東橫,因為早餐有好吃的飯糰~哈哈



對了!入住SUPER HOTEL,還可以選擇枕頭唷!當然~這是免費的貼心服務之一!



高山的SUPER HOTEL還有溫泉泡湯區,時間會公告在電梯或是走廊空間!



日本商務旅館,少有三人房!因此,我們這一回訂了兩間房間,一間單人房和一間雙人房型!

而這間雙人房型,其實可以睡三個,但是,一個人一張床比較好睡!哈哈~



每次有這種上下層的床,小亨就好開心!



一體成型的浴室,很乾淨!



我喜歡SUPER HOTEL的原因還有,他的房間大多有窗戶,明亮的自然採光,會讓我感到很溫馨自在!!



房間雖小,可是該有的備品和電器都有唷!



這裡的空間,在早上就變成使用早餐的餐廳!

是的!SUPER HOTEL便宜,不過,也是有附早餐地!

 

早餐餐檯!

醬菜、蔬菜、沙拉、熟食、麵包、白飯,簡簡單單,不過食材都有其出產地證明的,可見SUPER HOTEL的用心!

 

飲料的部分除了味噌湯,還有時段限時(兩小時)無限引用的飲料機!



是的!有咖啡、有奶茶,所以小亨很開心喝到飽!

我們也喝了一堆咖啡~



我的早餐餐盤!

是不是樣樣都看來可口美味呢?!!
我很喜歡日本飯店的早餐,因為可以吃到很多青菜,而且還有我喜歡的白飯和納豆!
早餐吃飽飽,才能夠有足夠的體力待會走到天荒地老的自由行~

待會,準備拖著行李搭車去合掌村了!  


名古屋高山北陸大阪七日行
DAY1: 台灣->名古屋
DAY2: 豐田產業技術紀念館->則武森林+名古屋城 ->午餐一升炭火燒肉 ->好日山莊 ->名古屋電視塔 -> AEON JUSCO
DAY3: コメダ珈琲店->大須觀音寺+觀音通逛街-> 鐵道風光往高山 -> 高山陣屋 -> 漫遊高山


DAY1+DAY2住宿:東橫INN
DAY3住宿: SUPER HOTEL

旅遊日期:20150511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7-04-17 11:07:32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圖片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熱門圖片,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熱門圖片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圖片,加油!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7-04-17 10:15:33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