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07 15:00:00小萍子

2017過年年假-初五大坑【生活小記】

年假這些天,晚上就當coach potato,癱在沙發上看魔戒和哈比人。
時光真快樂~

不過,要上班了,還是要振奮精神,所以初五我們全家去爬5-1,收心操!



太久沒運動,只是吃吃喝喝,果然走步道~嗚嗚嗚~好累唷



今天穿我的新運動鞋,結果,適合在平地行走,在步道上已經滑了兩次,一次還跌倒在階梯上,那次還背著比菲,真是嚇到我了!
以後走步道,還是乖乖穿登山鞋囉!



初五爬山的人也不少,不過,也很多家庭隨意穿著拖鞋來走走。



走到二嵙亭,我們覺得累了!真是......虛~

算了,今天運動先這樣就好!
肚子餓了,到茶自點吃飯吧~



流汗過後的美食總是讓人開心~



茶自點的餐點味道都很棒,而且分量也很夠,讓我們吃得很飽!



喜歡mick幫我拍的這張照片!



我的奶茶上桌啦!
耶~小比菲也睡著啦!

奶茶香,溫醇滋味迷人,但可以安安靜靜看本雜誌的時間,讓我著實可以開心許久~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