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10 01:00:00小萍子

七度C的露營【小亨小記】

二月初,高山櫻花已經是盛開的時節!

在開學前幾天,小亨跟著CAROL家一起去露營!



當他們抵達太魯灣,果真是盛開的桃粉色花海一片。



RICKY為了能夠占到好的露營位置,所以,提早出門,果真是在美好的櫻花樹下搭帳!



中午,CAROL煮了一大鍋飯,想不到~加了小亨,飯都被吃光光了!

真不好意思,我們家小孩真是太會吃了~



雖然濕冷,但趁著沒下雨之際,CAROL和RICKY帶著小孩們活動活動!



活動活動,筋骨都暖了起來!



下午溫度又更冷了,疼小亨的CAROL阿姨又拿出食材,讓他們邊烤火,邊吃海鮮當午茶(這~會不會太爽了!!!)



邊吃邊看書,也是快樂的露營~
這小亨~真的無理的太爽了啦!!!
爸爸媽媽上班搬貨累到歪腰,看到他爽爽吃的照片,決定他回來要好好給他跳繩運動!哈哈



晚上還好開心的吃馬告烤雞!

據說這烤雞好吃到"大"及!!好吃到,橘子色他們下次去太魯灣露營,又電話預購了一隻!



隔天早上,兩個男孩早餐煎牛排吃!



煎出來有模有樣,還有青菜搭配!

小亨露營回來,非常開心,吱吱喳喳說個不停,然後不斷回味著烤雞的滋味,哈哈!
謝謝CAROL和RICKY對我家大食多的招待!


小亨露營回來的週記:

暗黑的夜,寒風刺骨,躲在睡袋裡的我不禁縮起了身子,把自己包得緊緊的。忽然,一陣尿意湧上,沒辦法,只好起身去上廁所了!一走出帳篷,感到一陣涼意,只有幾公尺的路程就好像幾公里那麼遠。回到帳篷,看到溫度計上顯示的"七度",我縮起肩膀,瑟瑟縮縮的鑽進溫暖的睡袋裡,沉沉的睡著。

在一個星期日的聚餐裡,鄰居阿伯邀請了我一同露營,想到可以在寒冷的溫度下露營,我就感到一陣興奮,高興的回答:"好呀"!為了能夠在婷婷綻放的櫻花底下露營,阿伯更是一早就帶著我們出門到合歡山的底下-春陽部落露營。抵達太魯灣,還是冬天的冷風直直吹來,天空中飄動的雨絲,讓風就像是一根針般的刺進骨頭裡的冷。搭好的帳篷,就是最好的庇護,我們馬上躲進帳篷裡,適應這裡的溫度後,才拿起泡湯的衣物,到熱氣騰騰的溫泉水裡放鬆,享受美好的露營時光。

寒假,一轉眼就過去!在收假的前兩天,能夠和朋友們一起體驗到寒冷的露營,是一個很奇特的美好經驗!感謝阿姨和阿伯的邀請,讓我有個露營的經驗,值得我好好珍惜!!




紀錄日期: 20170212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