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09 01:00:00小萍子

201612三家遊墾丁DAY3【YOHO渡假村】

第三天在墾丁!

晨起的陽光好溫暖,連讓人縮肩抱緊外套的陣陣落山風都不見,是個絕對適合玩沙灘的好日子!



猶記上一回到悠活吃早餐,陸客頗多,感覺早餐好像用搶的,菜量很多,但是少了悠活獨特的精緻!
這一次來到悠活,發現悠活的早餐悄然回到以往的水準!

好吃的麵包,各種精心的在地料理,讓我們一行人又再次對這家飯店好感心生!



小隻菲還在吃粥的月齡!

我不用費心地用悶燒罐悶煮粥品,這裡的餐吧上熬煮的地瓜粥綿密好吃,地瓜壓碎了還有甜甜的口感,小嬰兒極愛!
尤其是阿Q和小魚哥哥姊姊細心的餵食,他根本享受著小王子的待遇!

真好!我也可以享用我的美好早餐,王后級的待遇壓!哈哈



瞧瞧~這孩子在哥姊的雋寵下,充滿愛的笑容!



吃~吃~吃~小嬰孩也絕對能夠理解什麼叫美食!



哥姊為小比菲張羅的早餐!



吃飽飯後,分為兩組,大小孩繼續去玩水,小小孩就蔡小妹和小比菲到沙灘玩沙!



完全開心在沙灘上滾動的小孩!



小腳腳鑽進去沙堆裡,非常自在的樣子!

我們在悠活玩到退房的時間,沈家蔡家繼續加碼到潮間帶走走!

而我們則是必定到福安宮拜拜!



這三天行程簡簡單單,最大的目的就是讓孩子玩水、玩沙、玩水、玩沙!

行程結束前,大家都捨不得離去,但,水的溫度、沙的碰觸以及笑容的甜蜜,相信都會存在孩子們的記憶裡!

旅遊日期:20161212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7-03-10 15:33:26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圖片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熱門圖片,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熱門圖片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圖片,加油!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7-03-10 10:25:47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