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15 00:00:00小萍子

新好物,小嬰兒也好愛!【LE CREUSET霧白色醬汁鍋】【LE CREUSET矽膠碗】


LC醬汁鍋本來不在我"待購"清單!
但是在DANSK的木柄,被燒壞的好慘好慘。每天幫比菲煮副食品,看著焦黑的木柄,心裡有一種說不出的疼!但~要我再買一咖牛奶鍋,我又不願意.......
再加入的代購團裡,突然驚見醬汁鍋的品項,有白色、有粉藍、有粉紅,但,我就是被純淨的霧白色給吸引,真真實實的確定我要下購!!
 

粉藍色很清新、粉紅色很細緻,可是霧白色是限量款價格較高,但我還是選了我愛的霧白色!
買LC鍋,不知為何,我就是還沒習慣選粉色系的鍋具,還是喜歡飽和色系!
看中這咖鍋,還有它漂亮的鐵鍋蓋,也期待它直接進烤箱呈現的料理。
 

除了購了醬汁鍋,我還購買了矽膠碗!
看到可以做料理,還很適合我們家小比菲當玩具當食器呢!


醬汁鍋一開箱,小隻菲立馬抱住它,完全知道這就是要煮他的食物!哈哈



然後,矽膠碗這小孩也很寶,自己很開心拆開,然後把矽膠碗當健身器材!
看起來一副要認真練出六塊肌的模樣!
但寶貝~你還是小嬰兒,不用當猛男啦!



小嬰兒除了拿矽膠碗來健身,還可以當固齒器,完全知道這是高檔的食具來著!
好啦~你這麼識貨,媽咪沒用時,就借你當玩具、健身器材和固齒器吧!! 
哈哈~
不過這矽膠碗的價格,算一算一個矽膠碗還比固齒器便宜呢!呵呵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徵信社女孩 2016-11-16 14:24:06

鍋子很漂亮
不過目光還是被可愛的baby吸引去啦~

http://www.tddetect.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