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7 18:22:07小萍子

水里避暑-夏遊車埕

這兩天實在吃太多了,腸胃不適的狀況加劇!

所以,決定騎車運動一下,那能不能把這幾天增加的肥肉,減少一些!

 

Mick幫我組裝好悍馬,我從二坪山騎到車埕,路程約6-7公里,

有上坡和下坡,騎起來輕鬆愜意,但是又能達到運動的效果!

 

當我騎到車埕時,多多跟Mick已經把車埕逛了一圈!

 

多多前年有過來車埕的木工教室,可是,經過一陣子的整修,木工教室遷移..

原來的位置上轉換成簡餐餐廳,結果多多還堅持在這邊等餐廳開門!

花點時間,終於把他勸離開,往下ㄧ各景點..



車埕木業展示館:

成人只需要30元的門票,就可以進去參觀

門票可以兌換一各精油香皂

木業展示館是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為了讓遊客了解,往昔丹大林區的林業發展,以及車埕地區林產事業的實況,因此籌備建立!

 所有建築都是依照丹大林區當時的比例設計重建,採用穿透性視覺設計!

讓我們參觀者可以感受到當年鋸木場的原貌,有深歷其境的參觀與學習!



多多看的很認真,可惜媽咪我不太會解說....

在展示館的花園,有一大盤泡泡水,可以讓小朋友玩的很開心

這各泡泡水不能攪動,只要不攪動,就可創造出很大的泡泡~

小萍子我也玩的很快樂

展示館內還有人力運輸車,讓遊客體驗以及運動一下

多多跟Mick很認真的培養默契,希望可以爬的快一點

終於爬到終點,我們也要拍照紀念
  

展示館內,除了有木工DIY,還有至放免費的大型木製七巧板玩具,讓小朋友在這邊也可以玩的很有趣 

多多對於這種益智玩具,特別有興趣

木業展示館旁的林班道

林班道這各區域有好朋友小7,紀念品商店,還有各式各樣的手工DIY紀念品區!


 
這次到車埕,看到了這邊多元化風貌的呈現,覺得這裡真的是一各很適合帶小朋友出遊的景點!

 

當我們逛到火車站,Mick決定帶多多坐火車,我則是開車到集集跟他們會合!

多多在車站內期待的等待火車的到來

 

看到火車,非常興奮的小孩
 

近距離的看著火車進站,對多多來說莫名的興奮

小火車迷多多,開心的在火車上不斷發問


 
 
 開車如果扣除等待的時間,總是會比開車還來的快抵達集集

我們約好在火車站前碰面,多多依依不捨的看著火車離開,跟Mick約定下一次還要坐火車
 
 
集集的市區,因為火車好多節,所以,整各城鎮非常的熱鬧

因為我們就把車子停好,把親子車小紅和悍馬進行組裝

用我們的兩輛愛車,載著多多消遙的逛著集集!

我們這次的假期,非常圓滿而豐富在集集火車節中,快樂的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