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9 11:02:15小萍子

我在墨爾本的10天-Day 7 電車上的市區即景

多多昨天發燒,今天的狀況不佳,所以,早上Frieda姐姐開車帶著我們去Broadmeadow Mall!

讓我們可以繼續採買紀念品和禮物,小朋友則可以到百貨公司逛逛,開心一下!

在Broadmeadow Mall逛街吃飯後,下午3點,羽忻下課,我們直接開車過去羽忻,接著坐火車轉電車到租車公司跟Jeffery會合!

火車上,小孩就累到睡著了!

但是,在Flinders St Station的我們,把握機會,拍下留念照!

路過的朋友,看我們抱著孩子還要互相拍照,於是,伸出援手,幫我們拍了ㄧ張合照!真是友善的墨爾本市民!



坐上電車,雖然手上還抱著ㄧ隻超大無尾熊!

但是,還是想好好用照片記錄下我們在墨爾本的美各景色和畫面!





我們第一天到墨爾本,就是這顆聖誕樹有點燈儀式!

墨爾本雖是大城市,可是,來來往往的人潮沒有日本香港和台北的人潮忙碌!





墨爾本的街頭偶爾會有街頭藝人,為這各城市裝點一些趣味!





維多利亞的圖書館!



 墨爾本的電車系統相當發達,綿密的電車網和火車網,讓整各城市交通非常便利!

晚上吃飽飯後,墨爾本的晚上也有一些活動!

在公園,在樹上,澳洲的夜行性動物possum出沒!

possum是野生動物,所以,我們帶著我們的早餐麵包餵食!

possum不怕人,不過,他們還是會有些防禦心,如果你想要觸摸他們,他們會伸出銳利的爪子攻擊!





小朋友餵possum很開心,不過,入夜後天氣愈來愈冷,所以,回家睡覺休息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