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2 17:47:54小萍子

我在墨爾本的10天-Day 2 DANDENONG RANGES-餵鸚鵡

Dandenong Ranges 國家公園擁有豐富的自然景觀,沿路的公園.花園和野生蕨樹森林和棧道就是這各山脈的特色

墨爾本開車到Dandenong Ranges 大約一各小時,澳洲的姐姐跟姐夫為了我們的到來,租了一台8人座的休旅車,讓我們不用苦惱交通的問題!

一進入Dandenong Ranges, 就看到一台一台挑戰山路的腳踏車車友!我想,在這各清冷的空氣和綠色的自然美景下騎車,鼻腔中吸取的是快樂能量的芬多精,真想我的小悍馬也可以在這各山脈奔馳

在這各山脈開了一小段路,首先抵達第一站,Great picnic area餵鸚鵡公園!


這邊的鸚鵡都是野生的,完全不怕人!姐姐很細心的準備了手套和鸚鵡的食物-瓜子,讓我們和小朋友們可以餵鸚鵡!準備手套是因為鸚鵡的爪子很利,餵食時他們會直接跳上我們的手,為了避免不被抓傷,所以戴上手套會比較好一些! 

瞧瞧小朋友們笑的多開心!



 

小凌凌有點害怕,放心啦,你沒有拿食物,鸚鵡不會過來喔!不哭不哭了!


小Ray Ray在哪邊呢?

原來在跟媽媽撒嬌!


姑丈示範正確餵鸚鵡姿勢,果真好專業,很像新加坡的鳥類公園的專業鳥類飼育員!



 

這邊的鸚鵡很貪吃,看著姑丈拿著瓜子盒,就緊緊的黏在姑丈的身上!


換我接手瓜子盒,鸚鵡就飛跳到我身上,盼我餵牠吃東西!


而且,這邊的鸚鵡拍照還都會看鏡頭,真是神奇!


換貴惠姐姐拿,鸚鵡整群都圍了過去,真是有夠熱鬧!


貪吃的鸚鵡也很聰明,一邊吃著瓜子,還可以一邊把瓜子殼吐出來,真是厲害!

 

 

空氣很好,活動活動後肚子也些餓了!這邊有一各休息站,除了賣紀念品零食和飲料外,也有餐廳賣點簡單的食物和飲料!

不過,我們的小孩到了澳洲就變的很愛吃白飯,因此,姑姑特別做了各種口味的飯糰,讓我們在這邊餵鸚鵡時,就算肚子餓,都有好吃的食物可以吃!


戶外午餐,除了飯團,還有韓式海苔和大溪豆乾,法國麵包跟小點心,在大自然下享用餐點,真的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情!

吃完愛心飯糰,讓小孩子們吃點飯後冰淇淋,我們在開開心心的往下一個景點出發!


 

 DATE:2008/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