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6 22:11:23香香的寶貝公主

明信片

今天收到了在BORAKAY自己寄給自己的明信片

第一次在國外寫明信片 只寫了兩張 給兩個人

第一張寫的不是給自己 而是給他

給他那張 印象中是海邊的空躺椅

我寫了

==========================

            空 

            念 

            祝幸福   

==========================

一張不能稱呼也不能署名的明信片

其餘的文字只為了掩飾我們的交情

逃得遠遠遠的我 學會了祝他幸福

給自己的這張 寫著

===============================

一直記著在這美麗島上的時光

沙灘 島嶼 星光 漂亮的心情

在幸福的島上 也請記得讓自己幸福

===============================

淚跟著滾滾落下 好簡單的幸福怎麼離我這麼遠?

我的幸福 似乎隨著第一張明信片的祝福 飛遠了

是我選錯了嗎?! 何時會公告正確答案呢?!

上一篇:誤會?

下一篇:無奈 做愛 歡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