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0 00:07:24香香的寶貝公主

小三

我在想要不要把你的東西請小金拿回去給你
我沒事幹嘛要收你的東西?!
聖誕節關你關我甚麼事?
我不是你的誰,根本就不用送甚麼聖誕禮物
我想要的你給不起,那也就不用費心去找很多的小東西送給我
你和她好好過,好嗎?!
雖然偶爾我會很想念你,滿腦子你們在一起的畫面....
但我清楚的知道 愛不是佔有
我愛你 就不應該破壞打擾你的生活
而你 也不要再分心給我 不要再來找我
因為一旦你分心給我  是傷害了她也傷害了我
我們誰都沒有真正擁有你的愛
收妥你的愛  把你的愛給你愛的人..
相愛才會幸福~

====================================================

小金不肯幫我將東西拿回去給你 他說這樣你會傷心
我說那幫我拿給你老婆說是你送的耶誕禮物 他又默默的不理我
只是很不喜歡那種"我只是你其中一個在意的人"的感覺
我變得貪心了~
很冷的夜裡 想到你們相擁睡著 我卻一個人睡不著 就會時而憂傷 時而煩悶
我其實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做甚麼的自己  不應該想你 卻又常常記起
不應該嫉妒你們的幸福美滿  卻又總是不是滋味
進不得  退不能   卡住的感覺
想與你切割~是這輩子最沒有成就的事
我總是做不來  學不會  忘記你 離開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