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7 13:57:23小DD

6下!!畢業旅行

畢業旅行好好玩喔!第 一天我們去博物館看一些千奇百怪ㄉ東西
第二天我們去溪頭那裡冷死ㄌ 都快把我動住ㄌ 我們去那裡爬山 好累喔! ! 晚上還住飯店呢~~那天晚上我突然發燒ㄌ我也不知道= =
後來我旁邊那ㄍ同學就不小心碰到我ㄉ頭
ㄊ說 為神們ㄋㄉ頭那們燙 那時我已經睡ㄌ= =
後來ㄊ2點才睡
第三天我們去劍湖三 那裡好好玩喔
美ㄍ都好刺激
除ㄌ 旋轉木馬 等等
我玩ㄌ. 狂標飛碟.旋轉木馬
就這樣因為時間很少ㄟ
根本就不能玩幾樣東西阿!
我還一直花我ㄉ採雋
因為老師說採雋沒用完浪費
我還買ㄌ時頭唐回家吃
今天是ㄍ快樂ㄉ日子

下一篇:最近...好無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