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4 19:16:28往上爬、向下滾

小真 (H)情愫

「喂表舅;我同學的機車壞了,沒法子載我回家,嗯...可不可以請你來接我?」
近晚間9點,我接了小真的電話後擱下未完成的工作,臨走前加帶了一件外套,也是我穿的外套,因為我從不進入小真的房間。

一路上我只想著還未完成的麥克筆繪圖,那是施薇薇交辦的工作,因為小真那一身行頭所費不貲,既使施薇薇好意地打了個7.5折還得要五千多元,於是她還貼心地要我幫『Ma-Dor』製作一些手繪的促銷海報和廚窗佈置,嗯;有一些以物易物的味道。為了感謝薇薇的大方對待,我自告奮勇地要送她一幅粉彩畫像;她可樂著呢,真是皆大歡喜。

「喂!表舅;我在這裡。」
ㄚ頭站在『飛訊』的騎樓下揮手大喊著,還像小兔子般地跳著,引的路人頻頻注目,神采飛揚的俏麗女子誰不愛看吶!
「肚子餓不餓,要不要吃些什麼。」我說。
「不用了,謝謝!我太胖了不吃宵夜。」
小真做了捏肚皮的動作來表示過胖的樣子,其實她哪會胖,腰是腰胸是胸的,根本就是前凸後翹嘛!讓人不多瞧一眼也難。我遞了那件繡有大M的棒球外套給ㄚ頭,她高興的眼睛一亮說:
「嘿!表舅;我也有一件相同的呢!」
「坐穩了。」
我叮寧著穿著短窄裙側坐的小真,那大上許多號的棒球衣穿在ㄚ頭的身上剛好遮的住那外露的大腿。
「好了!」
這ㄚ頭一屁股坐上機車後雙手就環抱著我往夾克兩側口袋伸進去,我有些訝異,更有些尷尬;這ㄚ頭平常不會這樣子啊,我拉出手要她搭在肩上就可以。
「今天不冷,不需要這樣抱著。」我說著。
「可是我會冷啊!我不管。」
小真執意地再伸入夾克口袋,而我只能正襟危坐地挺直腰桿。我知道扮這假男友扮出問題了,我思索著將如何化解這往後的難題。

回家後我繼續未完成的工作,聽著小野莉莎飄渺輕快的音樂,啜著我喜愛的藍山咖啡,好心情充滿著工作室,畫起圖來也順快些。
「表舅;今天謝謝你了;挪!我有媽媽給的零用;這兩千元我沒花掉。」
ㄚ頭是個懂事的小女生,雖然平時是聒噪些,但是久了也就習慣了。我望著她進廚房的背影,穿在身上的美麗衣物襯托出不太像小女生的身軀,真是好看極了,我有些衝動(衝動?各位!我還未失去理智,況且這不是言情小說),我衝動地抓起我的單眼相機:
「小真!!!」
ㄚ頭被我這麼一驚呼回頭望著我,霎那間我已按下快門,這是一張沒有籃燈泡補光的照片,連測光都省了的自然照片,所呈現的畫面是這麼地自然,鏡頭逆著窗外的水銀燈光,而光線透過小真的上衣,那撩人的曲線就整個承現在鏡頭下。
「幹嘛?這麼大聲,嚇我一跳」小真說。
「喔;沒什麼。」
ㄚ頭遞給我一包手工餅乾,自己也拿了一片塞往嘴裡,用嗯嗚含糊不清的音調說:
「好吃喔,表舅,要吃還有一包。」
我伸手掏出了數片就往嘴裡塞,咖啡牛奶的香味溢滿呼吸道。
「嗯..(嚼)嗚...(再嚼)哪裡買的;好吃。」
我以為小真接下來會說出購買地點;誰知這妮子.......
「表舅!我告訴你。」「嗯?(嚼)在哪?」。
「唉,不是啦!」「什麼不是(塞...再嚼)。
「我喜歡你!」「噗!!(餅乾粒子噴出的聲音)啊喝喝(咳聲)。」
我倉徨狼狽地噴了一地餅乾屑,眼尾咳出了淚水,ㄚ頭則放聲笑得燦爛;笑聲未歇地說:「我就知道你會這樣,哈哈、呵呵。」
天!這死ㄚ頭還有預謀,選在我塞餅乾時說這話。
「一路上我一直想著這個問題,雖然知道會沒有什麼結果,但是我還是想說出來讓你知道,」「而且我還知道星期日你要去相親,只是我不說出來,晚上會睡不著。」
這花樣年華的年紀,卻對這如青蘋果般的初戀有著這樣成熟的看法,也真是難為這ㄚ頭了。我揮手擦去眼角咳出的淚水,順勢疼惜地環著小真輕拍他的背,小真啜泣地流著淚水,身體微微地顫抖著,唉;我看晚上換我睡不著了.........。

上一篇:小真(G)解危

下一篇:吃布的門

小颱風 2007-12-03 19:34:51

我也不知道該說甚麼~

喔!對了~
那個~~「做」穩了→「坐」穩了^_^

哎~打字時,總會錯嘛~
想剛剛~小颱風在打以上三個字時...
電腦他說~
作吻了...

還好~
小說錯字不是錯在這裡...
ㄏㄏ~^_^

fallenkally 2007-11-15 16:55:21

真的嗎!!!(驚慌)
不~~不要看我的皺紋~~~!!

做得到 再答應 2007-11-15 11:47:03

該說什麼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