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6-19 03:13:56夜霒

原來我的女人這麼想要

女:
掛上電話,我絕不會讓淚水流出眼框,我不會像那個女人,用淚水來博取同情,也許更應該說,已經沒有淚水好留了吧?回想著電話那頭的聲音,我的車速越來越快。為什麼他能夠同時對兩個女人說“我愛你”,如果愛我,又為什麼不是選擇我陪在他身邊?如果愛我,為什麼不吻我,而只是輕輕帶過﹔好多好多的疑問,為什麼都解不開?是我捨不得放手,還是因為太愛他而不想放手?
* *********************************
男:
望向身邊正在哭泣的女人,厭惡感逐漸上升,支離破碎的手機,靜靜的躺在角落,『為什麼你還要和他聯絡,你答應過我不會在理他的!你答應過我只是在敷衍他啊!為什麼你還要和他說“我愛你”?為什麼你說啊!你從來沒有用那種聲音和我說話,你從來沒有用那種眼神看著我,我真想不到,我竟然連一之手機都比不上!!』女人哭的連妝都花了,不過他應該不知道吧?無言的把他帶上床,安撫著他,直到他睡著。
* *********************************
女:
帶著破碎的心,回到家,按下發亮的答錄機,坐在沙發上發呆。
『小綾嗎?我是阿軒,你手機開機吧!又不準我告訴他你家的電話號碼,手機又不開機,這樣他怎麼找你,除非你想我把你家電話告訴他囉!』
開機?好讓他在對自己解釋嗎?把手機拿去充電,呵呵,仔細想想,從來沒關過機子,是不是就是在等他打電話來?鏡子裡的自己,一臉的冷淡,這就是心碎後的樣子嗎?沒有淚珠流落,因為想他而生的黑眼圈,硬幾笑容,僵硬的臉孔慢慢扭曲變形,什麼時候,自己變的那麼醜了?
* *********************************
男:
穿上衣服,帶上門,衝向阿軒家。
『阿軒,電話借用一下,電話被我摔濫了。』搶過電話,開車到海邊,今晚的風好大,浪好強,就像我的心一樣搖擺不停。看著電話上的號碼,是這麼的熟悉,號碼的主人,是多麼的脆弱,固執,質疑著,究竟該不該打這通電話。唉!電話都搶來了,自然是要打的。問題該怎麼對他說?回答完他要的答案後,又該怎麼解釋床上的女人?
* *********************************
男+女:
『喂,是我。』低沉的男音在話筒響起。

『還要說什麼?』女音冰冷的回應。

『我,綾,聽我說,我愛你,聽我說,不吻你是因為怕吻了你以後,深深著迷,不碰你,是怕自己精盡人亡。我得告訴你,這樣互相躲避不是解決問題的方法,我,我要見你。』男音帶著焦慮,急促的說著。

『硯,如果你愛他,你就不該對我說這些,從今爾後我不會在愛你,因為破碎的杯子是無法接合的,總有一天,我會擁有屬於我自己的杯子。你知道的,我不喜歡和人喝同一個杯子。』像是下定決心似的,女音顯著堅強卻也顫抖。

『你這可惡的笨女人,如果你不希望我把門給踹壞,你現在就馬上給我開門。』男音憤怒的大喊。

『你…。』受到驚嚇,因為女人真的發現他就站在門外。

『你不要在大喊了,鄰居都被你吵醒了。』開了門,綾四處張望,拉了男人進來。

『如果我不這樣你會開門嗎?』帶著血絲的雙眼,男人惡狠狠的吻著綾。

『硯,我…你別這樣。放你進來是因為你要對我解釋,可不是放你進來亂來的。』綾有些高興,卻也有點憤怒,高興著他終於吻自己,憤怒著自己的三分鐘熱度。

『你這個蠢女人,你忘了我是警察,你忘了我有任務,你為什麼每次一吃醋就把事情全忘了!你忘了我上個月告訴你的話了。』硯鄧著眼前這個惹起自己怒火的女人。

『啊!難道他是…..。對,對不起。我,我,我真的一吃醋就全都忘了。可是,哪有人,哪有人演戲演的那麼真的,換做是別人,也會這樣嘛。』抱著眼前的發狂男人,綾發現自己有夠笨的,不過,呵呵,聽到了早就想問的答案,也不錯啦!

『連你這小呆瓜都欺騙不了,敵人會被騙嗎?』清捏了綾的鼻尖,今晚就如他所願,要了他。

『阿,硯….。』沉迷在這突來的吻,綾,陷入了慾望森林。

今晚,真是大風大浪,相信明天,又會是風平浪靜的一天,應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