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5-01 21:13:56夜霒

吸血鬼瑩篇外篇-鬼束煜月1

『皓月,茗月,去叫他們進來。咱們要和大家說一件事情』鬼束夫妻坐在廳前,臉色凝重。

「好」雙胞胎的鬼束皓月和茗月一個上樓去了,一個往外走去。

碰碰碰碰碰!!巨大的聲響在木板地上響起,四個小孩子加上皓月從外頭走了進來外加一隻小狗,五個十幾歲的加上茗月從樓上走了下來。

最高也最大的男孩一臉惺忪樣,其他個個是臉色不爽。只是一看到鬼束夫妻倆那凝重的眼神,和專注的表情,連坐姿都是那種要開家庭會議一樣,所有小孩立刻有秩序的該坐哪的就坐在哪,一臉緊張樣。

『孩子們,早啊』鬼束 煬看到大家都坐好以後,就放開緊繃的臉,笑著說。

「碼的,看他那樣子,我們又被耍了」坐在最後面的小鬼和旁邊的兄弟說著。

其實,早在鬼束 煬說出那句話,擺出那個笑容,所有人馬上變的零零散散,躺的躺,聊天的聊天,玩的玩。

『這次要去哪裡玩呢?』留著一頭烏髮的蝶月在前面泡著茶細心的問。

「去法國」鬼束 月伶拿起預藏在身後的行李。

『你們要聽話喔!要去外婆家的要先和大姊說好,知道嗎?』鬼束 煬隨便交代了一下,愉快的摟著老婆坐上轎車。

「呵呵..」蝶月喝著茶,愉快的看著離去的夫妻倆。

這樣放下他們一家子小孩,已經不是第一次了!但是身為鬼束家的小孩,個個都清楚了解,這樣也算是放他們自由,讓他們獨立,大家都知道,爸媽出國是為了處理事情,還不是去玩。

『蝶姊姊,我們要去外婆家玩』雙胞胎的皓月和茗月帶著身後三個小孩子說著。

「可以!你們也只能去外婆家玩囉!」蝶月拿著筆記下去的人名,拿起電話和外婆說了一下。

「去外婆家要聽話喔!外婆的車子十分鐘就到了,去準備你們的東西吧!」蝶月笑著看著弟弟妹妹們。

其實在父母不在的這段時間,小孩們可以去找工作,鍛鍊自己,當然,年紀太小的就不行了。所以只好轉移陣地換成外婆家。

『姊姊,我想帶汪月去,他最近好胖喔,也該跟我們去外婆家訓練一下了』家中最小的蓮月看著小狗。

「好啊!」蝶月看著一臉不願意的胖狗狗汪月,笑著答應了。

十分鐘過後,門外響起了喇叭聲, 孩子們也從樓上下來了!

瞧瞧…他們手上拿的..這!又是雙節棍,又是拳擊套,行李一箱一箱的,外頭的車不知道夠不夠裝。

『我們走了喔!蝶月姊姊,哥哥們掰掰!』小孩子們把東西一一擠上去,過程中沒有任何人的幫忙,自行上車,愉快的和家人們說再見。

「掰掰囉!記得要聽話啊!悟月可不要把實驗室又炸掉了!」看著喜歡實驗的弟弟,蝶月趕緊叮嚀著。

『我盡量啦』悟月不滿的回答,又不是他的錯,都是蓮月把老鼠尾巴和蟑螂腸子加進去嘛….。

「哥哥,你還在睡啊!中午了呢」看了看錶,蝶月看著家裡的長子,鬼束 煜月,躺在地板上又睡著了。

『蝶月,我和一家沙龍的老闆約好了,這幾天我應該會在外面住,在那工作,有事就call我』夜月拿起外套,帶起墨鏡,出門去。

「蝶姊,我可能會出國,利用這些時間去登山好了。」封月躺在煜月的胸上,一臉想睡樣。
『護照那些會用吧? 不會就打電話給我』蝶月收拾著茶杯。

「我要去比賽,和考試」翊月溫柔的說著。

『考黑帶?』封月驚訝的看著大自己一歲的姊姊。

「嗯啊..很快我就打的贏你了,呵呵」翊月笑著看著封月。

『你加油吧』封月站了起來,拿著登山背包,騎著腳踏車出去了。

「沭月,你呢?」看著沭月,翊月發現他從剛剛到現在都還沒說話。

『嗯,應該會去FBI一趟』沭月不講話是因為他一直在想事情。

「又要進去偷東西了喔」看著自己的弟弟,翊月笑了笑,他老是喜歡收集一些奇怪的東西。

『嗯..順便看看那邊的保全系統』打了一個哈欠,沭月走上樓梯。

「呵呵,看來又有好玩的了」翊月喝了最後一口茶,離開了家門。

悄悄地,煜月張開了雙眼…血絲佈滿了眼白。看起來一點都沒有睡飽.. 。

慢慢的,煜月站了起來,偏過頭,家裡空空當當的…。走進廚房,啊哈!蝶月在裡頭.. 。

『小蝶..我肚子好餓』從背後抱住蝶月,煜月在蝶月耳邊吐氣。

「哈哈哈…哥好癢啦…呵呵…我這不就在煮麵了..去客廳等我吧!」蝶月隨手敲了顆蛋入鍋。

『還是你最好囉…』摸了摸蝶月的頭,煜月開啟冰箱拿了一瓶鮮奶,250CC就這樣灌入他的肚子裡了。

『哥,麵好了,我也要出去了喔』蝶月放好碗筷,拿起皮包準備出去。

『3Q,小蝶陸上小心』吃著麵,煜月雙眼看著電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