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5-01 21:13:56夜霒

吸血鬼瑩篇外篇-契子

『我叫你不要用碰過別的女人的手來摸我!』波浪般的長髮隨著激動的語言搖晃。

「你以為你是誰?你只不過是我外面的女人」男子打了女人一巴掌,離去。

『嗚…為什麼..為什麼要這樣對我..嗚..為什麼要騙我?』女子倒地哭泣。

「媽媽,不要哭,悠幽陪著你」小女孩抱著女子,小手在背後輕輕的拍著。

『悠幽,你不要怪媽媽,不要怪媽媽…』女子走進房內,拿出行李。

「媽媽,你要去哪裡」小女孩不解的看著女子。

『..』不理會小女孩,女子帶著行李離開。

「媽媽,不要走,悠幽怎麼辦,媽媽…」小女孩站在窗戶大喊,淚水順著臉頰留下來滴落在…..一張結婚照上。

這個家,早就支離破碎,這個家,早已經不是家,這張照片,保留了最後的幸福,女孩,終究不董,他的家發生了什麼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