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1-22 01:13:57夜霒

吸血鬼'瑩'-6

法蘭克福機場上,所有的人都再打量這四個人。

留著一頭至踝的紅髮,穿著紅色緊身皮衣和皮褲,身高大約一百七十幾,精緻的五官美的不像一個人,一臉冷漠。一個則留著到肩的金髮,藍色的眼眸像在放電似的,大約一百八十幾,穿著藍色牛仔褲和一件淺藍色T-shirt,後來的兩個則是雙胞胎,一樣帶著墨鏡,一樣的及腰黑髮,男的則把黑髮束起來,一副玩世不恭,女的則任由黑髮在背後亂飛,一副高傲,兩人同樣穿著黑色緊身衣褲。

『嗨,主子,Apollo』蝶月拉起瑩的手,在瑩手背上給了一吻。

「蝶月,不用那麼有禮了」瑩抱著蝶月說著。

『主子,你開車真夠恐怖的,這麼快,竟然還故意停在路肩等我,可惡』Eros終於知道為何瑩不常開車,要是瑩常開車,Disco的弟兄都不用吃飯了,交罰單都不夠用。

「我是要讓你輸的服氣」簡簡單單瑩就讓Eros閉嘴。

『好了,時間也差不多了,該上飛機了主子』看著手錶,Apollo打斷Eros想開口的嘴。

「Artemis,讓我帶你離開這傷心地」像爸爸帶著媽媽一樣,Artemis讓我帶你去日本玩。

『主子,我一直想問你,你愛Artemis嗎?』Apollo看著瑩,藍眸帶著悲觴。

「我很高興你愛他,我很高興他得到幸福,一直以來,他都是我最好的朋友,他都是幫助我最多的人,他一直是我的心靈支柱,他..一 直都是我的家人」趴在Apollo肩上,瑩好想睡。

『謝謝你,主子,睡吧!你也好一陣子沒好好睡過了』自從那一天,不只是你,我也累了,主子。

「我還有你們,我的朋友們..Apollo」嘴巴喃喃自語,瑩會有個好夢吧?

『請問…』拿著杯子的空姊,一看到這副美麗的景象,都恨不得把她拍下來,一對情侶,呵呵..男的睡著後也好可愛喔..女的也是,哇…好想拍下來。

拖那個空姐的福,瑩附近坐位的人都好命了,什麼都優先。

兩天過後..東京機場..

『可惡,坐的我腰酸死了』Eros一下飛機就不停抱怨。

「呵呵」蝶月的回應。

『白痴,你哪來的腰啊?』Apollo的回應。

「虎腰熊背」瑩的回應。

『我也這麼認為』夜月的回應。

「你!可惡」看著自己的弟弟,Eros忍住響掐死他的慾望。

『你好啊,夜月』瑩和Apollo 用流利的日文說著,並對夜月握了握手。

「你們好!瑩,Apollo」笑著看著他們兩,夜月高興及了,他又可以開始玩瑩的頭髮。

『夜月,我好想你喔!』蝶月抱著夜月,眼框紅紅的。

「蝶姊,我也很想你喔!」

『怎麼會有這種弟弟,哼』看著蝶月抱著夜月,Eros有點吃醋。

「我也想抱你,不過這樣會被大家誤會」夜月可不希望上次被人家誤認為gay。

「上車吧!大家都在等你們呢!」夜月和藹可親的領著大家上車。

鬼束家,大門開啟,日式庭院就在眼前,標準的日式建築就在眼前。

『伯母,伯父,你們好』Apollo和瑩還是客套的說。

「你們好喲!距離你們上次來光顧已經一年半了,我們好想你們耶!可是呢..我們兩老計劃去義大利玩,所以沒辦法陪你們了!」看著自己家兒子女兒的老闆兼朋友,兩老高興的不得了,因為自己要出去玩,要是瑩沒有來,自己回來不知道家還在不在,一想到自己的孩子盡是些怪胎,兩老就開始搖頭。

『現在就要走了嗎?』好奇怪,該不會是安排好的吧?瑩還想看著伯母罵Eros的樣子呢。

「對!呵呵…剛好就在今天嘛」兩老友點不好意思的說著,其實他們事想去玩,把小孩丟給瑩照顧。

『這樣啊!那..慢走』瑩笑著送他們,眼光瞄到他們身後的一堆行李。

「不會不會,哦呵呵呵呵呵呵...,小蝶媽媽爸爸先走了啊!」看著蝶月一臉的漠然,兩老自然不會忘記和他說再見。

『哥哥,姊姊,我們好想你喔』嬌嬌的聲音一說完,一群人衝向瑩和Apollo。

「我看他們事搞不清楚誰是哥哥誰是姊姊」Eros一臉痞子的帶著行李往房間走去。

『呵呵..』蝶月乾笑兩聲變幫瑩把行李帶到客房。

「啊!..你們好啊..」瑩一下子背他們稿的暈頭轉向,忽然正前方又多了一個不銘物體。

『汪汪』只見小狗”汪月”撲像瑩。

「呃啊..」突然增加的重量讓瑩有些站不住,而Apollo早已從人群爬出去,後面沒有Apollo 撐住瑩,瑩只好往後一跌,.跌了個狗吃屎。

『啊!您沒事吧?』封月不禁緊張的問著瑩。

「沒..沒事..倒是汪月沒怎樣吧」原先撲第一個的汪月現在背瑩壓在頭下,但牠的哀嚎聲似乎沒背鬼束家的兄弟姊妹聽到。

『不如我們先進去吧?..』瑩有點受不了的說。

「好!」既然瑩都這樣說了..。

一進屋裡去,蝶月在泡茶,夜月則拿好工具在替Apollo剪新髮型,Eros用手提電腦處理事情。

「瑩,你知道我是誰嗎?你還記得我的名字嗎?」一些不大不小正好十幾歲的”人們”爭先恐後的說著。

『嗯!你是皓月,你是茗月』看著最後面的雙胞胎,他們今年正好滿十六呢!

「耶耶!!瑩沒有忘記我們喲」兩個雙胞胎雖然在最後面,但是一聽到瑩正確無誤的叫出他們的名字,兩人早已忘記對方是要和自己一樣討好瑩的敵人,兩人正抱在一起。

『呵呵..你是蓮月,祈月,你是悟月』他們則剛好十五,十六,十七歲。

「答對了」Eros拋開電腦來看這場認人大賽。

『你們認到的過來喝蝶姐的茶,瑩最近身體不太好,你們別吵他了』為了讓瑩輕鬆點,蝶月想盡辦法拉開他們。

「好啦」大夥祇希望瑩還記得他們而已嘛。

『你則是沭月和封月還有翊月』這三個則是十八,十九,二十歲。

「記性真好」Eros搖了搖頭,原本想看瑩出笑話的。

『呵呵』翊月親了瑩一口,變也去喝茶了。

瑩開始討厭,為什麼鬼束夫婦要生這麼多個.. 。

「煜月,怎麼..想看我出糗」食指頂著Eros的下巴,瑩叫出了他以前的名字。

『主子…』聽到以前的名字,Eros突然想到她..對啊!他已經回到日本了,何不去看看他。

「抱歉」知道Eros的過往,瑩點到為止。

『沒有關係』Eros收起手提電腦,一臉痞子又出來了。

「蝶姊,我們已經和媽說過了,大夥要去外公外婆家玩,玩到高興才回來,只有夜月不去,夜月就跟著你們囉」翊月看到外頭的車子,抽出行李和蝶月報告了一下。

『好的!自行小心喔』蝶月笑著看著弟妹們,終於可以輕鬆一下了。

「要想我們喲」四台車子裡的人大聲的朝屋子喊著。

『天啊…好累』才剛在飛機上補完眠的瑩實在受不了他們的吵鬧。

「呵呵..習慣就好了」蝶月和Eros同時說著,臉上帶著幸福的笑容。

『在日本的這段期間,就當給你們兩放假吧..』瑩緩緩的說著,看著夜月良好的手藝,他在考慮,是不是該剪髮了。

「好了」夜月滿意的看著自己的成果。

『嗯….』Apollo不以為意的說著,連看都沒看就跑去樓上睡覺。

「我想出去一下,就和Apollo說我去散步就好了,我可不希望他擔心」看著Apollo,瑩站了起來。

『好的,主子』蝶月細心的幫瑩整理了頭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