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3 02:13:58夜霒

#我不是天使#4

十三年後

『該死的王八蛋,愛錢鬼,混帳臭老頭,可惡可惡可惡!』再夕陽下看見一個小小的背影,綁在頭後的馬尾甩啊甩的,看他用力的踏出一個一個的腳印,不用想也知道那個人處在極度憤怒的狀態中。

20分鐘前

『壞爸爸,騙媽媽說要出差就算了,說好要參加人家生日舞會的,怎麼可以帶著雲哥哥到宜蘭這個小城鎮來嘛』搓搓小手,連天氣都好可惡,怎麼才秋天就那麼冷,15歲的筱沁玫站在一個小城堡前面。

沁玫拉拉身上的小裙子,從後門偷偷溜了進去,他想給他們一個大驚喜,其實是給‘他’一個大驚喜,呵呵,他最愛的雲哥哥。
早在六年前小小的沁玫就知道,他那個愛漂亮的阿姨又要新嫁一個姨丈了,姨丈很帥,帶來的雲哥哥更帥。
他好喜歡雲哥哥,好早好早已前他就跟阿姨和姨丈說好,他要嫁給雲哥哥了,姨丈也答應在16歲那一年讓他們先訂婚,小沁玫好高興好高興,好不容易明天就是生日了,姨丈竟然帶著雲哥哥到宜蘭上雲哥哥他媽媽的墳?
可是為什麼雲哥哥說去上墳,姨丈卻騙阿姨說是出差呢?

爬樓梯上書房的沁玫一想到最近這幾年來雲哥哥對他所說的甜言蜜語他就好高興,昨兒個要走的時候還偷偷親了他的小嘴兒一下,呵呵,沁玫笑的合不攏嘴。

『雲哥哥,小沁玫來囉』呵呵,你絕對想不到小沁玫偷偷和你們一起來吧?!沁玫小小聲的說著。

躲在書房門後的小沁玫發現在書房的只有姨丈一個人,他正在說電話,不聽還好,一聽之下竟然是…..

『等他們一訂婚,筱家的財產就跑不掉了,我想之前和G公司談的合併案也不成問題』沁玫看著姨丈坐在椅子上吞雲吐霧,一手摸著桌上的照片,沁玫知道他,那是雲哥哥的媽媽。

『你說我那個兒子?他當然愛筱沁玫,不過也還好他愛慘他了,否則以他頑固的個性,我怎麼叫他取筱沁玫?』姨丈笑了,沁玫趁姨丈將椅子往後轉的時候跑出了書房。

『沒關係,要錢就隨他們吧,只要雲哥哥愛我就夠了』沁玫並沒有想太多,他知道,不在書房的話,雲哥哥就在後頭兒花園他最愛的小木屋裡畫圖了。

以前渡假的時候他最喜歡和雲哥哥一起在小木屋的床上一起畫風景畫了,雲哥哥準在那邊沒有錯!

『啊,恩,雲,我好愛你啊』還未到小木屋的沁玫就聽到一陣陣呻吟聲,他認得那個聲音,可是他希望,不會是他們。

沁玫摀住嘴巴,就怕自己會叫出聲,他悄悄的開了門,映入眼裡的是兩具互相交纏的身體,其中一個是他最愛的雲哥哥,另一個是和他重小玩到大的表姊。

沁玫悄悄的退出門外,『一個是最信任的人,一個是最愛的人』他被背叛了…。

筱沁玫走在往火車站的路上,漂亮的夕陽就在他前方,可是他卻沒有心情去欣賞『該死的王八蛋,愛錢鬼,混帳臭老頭,可惡可惡可惡可惡!』

握緊的小手用力擦掉臉上止不住的眼淚『怎麼哭了,一定是因為灰塵的關係』沁玫邊笑邊擦眼淚,也不管路人的眼光,小跑步的跑到一台計程車旁,『麻煩到火車站去』

辛苦為了雲哥哥練習的各種語言,用不著了,婚禮,也沒了,沁玫坐在火車上,他的心好痛好痛。
他小小報復了他們一下,就在他離開時,他打電話給一些周刊記者,要他們去捉姦,呵呵,跨國企業家的兒子和繼女,這麼想在一起?我成全你們。


沁玫拖著行李站在機場大廳上,他不耐煩的看著手錶,一腳抖啊抖的,一回到家他就和阿姨提出要去留學,敷臉敷到一半的阿姨馬上就答應了,接著把行李收一手然後和老邁的爺爺道別,結果被爺爺敲了一記,最後還是哭著說掰掰了。

『真的要走?為什麼呢?台灣比不過歐洲嗎?小姐啊~你走了徐媽可怎麼辦喲!』

『是啊是啊,那兒吃的一定比台灣差,小姐會變瘦的啊!』

『台灣仔絕對比洋鬼子好啊!小姐吶』

瞧,稱為家人的家人還比不上這些重小看自己到大的傭人呢!

『好了好了,又不是不回來勒,我會好好照顧自己的啦,你們也該讓我學著獨立啊』今天滿16歲的沁玫拉著大行李,準備上飛機去了。